2021-11-09 14:27:53滄桑流轉

HpE Apollo系统专为支持高性能计算(HpC)应用(例如建模和模拟)而设计

可有效进行处理海量数据并将其转变为数字模型,以便学生了解企业实际工作情况和效果,从而可以帮助各规模组织加速实现公司业务和研究成果。HpE Apollo 2000 Gen10 plus和HpE Apollo 6500 Gen10 plus系统为HpC和AI工作负载提供了更高的性能、效率和更有针对性的功能。

eApollo系统专为支持高性能计算(HpC)应用(如建模和仿真)而设计。HP Gen10 Plus,它可以有效地处理海量数据,并将其转化为数字模型,从而了解实际情况和效果,从而帮助各种规模的组织加速实现业务和研究成果。HpE Apollo 2000 Gen10 plus和HpE Apollo 6500 Gen10 plus系统为HpC和AI工作负载提供了更高的性能、效率和更有针对性的功能。

作为一个爱烧 Server 的人,再烧过刀片机,小型机,树莓派 和 NUC,以及各种成品 Nas 后,给大家推荐一款确实适合家用的,惠普 HpE proLiant 系列的 MicroServer:

它比笔记本电脑占用台式机更少的空间,而且只有开关那么大。在我一年半的使用管理过程中,体验可以超过 NUC8i7BEH。

一个程序员的家庭实验室应该围绕什么建立?成品 Nas 不自由性能差;树莓派和 ARM 系列的微型企业服务器太烂玩不了虚拟化;NUC 散热效果不好学生没有得到足够盘位;自己进行组装技术难以同时兼顾小尺寸要求高性能和稳定性。

Apollo 2000gen10 plus 系统还将支持第三代 intel xeon 可扩展处理器。这是一个密度优化的多节点系统,适合主流的HpC和AI应用。它是中国传统文化企业进行数据信息中心中小型HpC集群的理想可以选择,在标准42U机架中最多可搭载80台这类服务器。它非常适合HpC工作进行负载,即使这些数据信息中心需要比标准1U服务器的密度更大的密度,它亦可在此类技术企业发展应用中正常经济运行。第3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还具有更多优点,包括Intel Advanced Vector Extensions 512 (Intel AVX-512)的高性能、Intel Speed Select Technology的最佳工作负载支持和灵活性,以及内置的AI加速能力和安全性。

增强的 hpe apollo 系统还为 hpc 提供了新的 hpe greenlake 云服务,所有企业都将受益于这些全托管服务: 一个灵活的服务平台,提供敏捷、有弹性和按用户付费的云体验,能够处理最重的计算和数据密集型工作量,并帮助客户加速获得洞察力。

相關文章:

原来惠普/Hp Microserver Gen10 plus版本 是很牛逼的存在!

4比特足够播放各种 zfs 池和 raid,而光驱比特可以容纳2.5英寸的 ssd 安装系统

Hp MicroServer Gen10:主力家庭服务器

正平公關 2021-11-10 10:13:31

您好,我是HPE公关公司的Emily,不好意思冒昧打扰。
很感谢您對HPE的支持,但文中的有一些客戶及產品名称是否能劳烦协助調整一下呢?
1. HpE、HP、hpe都改成【HPE】
2. HpC改成【HPC】
3. eApollo改成【HPE Apollo】
4. HP Gen10 Plus改成【HPE ProLiant Gen10 Plus Server】
5. 惠普 HpE proLiant改成【慧与科技HPE ProLiant Gen10 Plus Server】
6. 成品 Nas改成【成品 NAS】
7. Apollo 2000gen10 plus改成【HPE Apollo 2000 Gen10 Plus】
8. hpe apollo改成【HPE Apollo】
9. hpe greenlake改成【Hpe Greenlake】
再麻烦您了,如有任何问题,欢迎随时与我联系,感谢您!

(悄悄話) 2021-11-10 10: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