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2 15:48:52滄桑流轉

滄桑素麗意渡無知


  逢仁則出善,預壽明其良,智計時,慧送數,意定,意斷,意圍觀,逢人八面擺,逢事前後圈,
  
  無心戀狂戰,心力並和景,,牽份對合影,公貴私高信裏傲,明清點滴,斷流程,請時判,望時算,遨遊心地聲,一聲,一歲,一朝念,半渡深情揮過往,,流月星,藏心動,風雲景,不知悲花情風正,鳥戀花惜晝夜聲。
  
  情義重,深意橫,星神合一,一步,一搖,一仙景,羅門煞,風雲榜,龍虎壇,隨風傷,渡思,渡往,渡秋夢,無意寫心章,南仙坡下盤故人,奈何,煙雨鎖淚又鎖令,八招意判過往景,不知心中念幾人,盯時盯變盯流程,望了滋味,忘了痕。

 計畫,單變於事蹟,成演於話語,集點過往心思,攜帶書中曆練,
  
  謀略,掌前後之明,點歲月之命程,畫風雨之習變,收成功之淚幕
  
  令發,兵由將來問,將由時來判,時由自然定,變化萬千,形勢不改------------
  
  預走千裏之遙,先觀自己過往的路程,再看眼前之事蹟,再守門下歲月之曆練,拔下心中的鎖甲,卸去過往的煩惱,辭去滄海的憂愁,把自己演繹成少說多聽,心無怨,意無狠,回憶無憂傷,消去朋友帶來的路程,組合出自己的路段。
  
  欺人如欺己,小欺,欺自己,大欺欺朋離,欺事如欺世,小欺,負一生,大欺,負三代,若不出家門,欺騙父母,則是欺騙自己的前程,會有人訴到,門前無人助,心中兩行淚,他人不演講,時間判你苦,若欺騙朋友,小則得一絲之利,大則得一世不聚,自己走的路程變成了,朋友越來越少,怨聲越來越多,自己變成了孤獨的一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