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3 13:26:25滄桑流轉

風兒不知我的眼淚為誰而飛

 窗外,冷風已過,寒氣已消,到處彌漫著春天的氣息……

多年漂泊在天涯的風塵之路,我以為自己再也追尋不到可以讓自己停泊的港灣。你的到來,猶如一縷春風,蔓過了我的心田,讓我看到生命沙漠上的綠洲,讓我看到黎明前的東方放晴,看到了收獲的希望……

每一天打開電腦,總希望能看見你閃動的頭像,一根細線牽扯著你和我,我們彼此在自己的十指間拉近了空間的距離。在溫暖的夜裏,天空抹上了一層淡淡柔柔的面紗,面對濃濃的相思,獨自遙望著有你的遠方,細細品味與你心心交融,心心相映的纏綿,你就像一壇陳年老酒,沉香,酣綿悠長。每次思念都輕輕漾起心底的故事,讓紛紛揚揚的記憶像絲絲縷縷的芬芳飄灑彌漫在我的心海……

遇見你,那也許是前世美麗的相約,是千年等一回的燦爛。喜歡一個人的感覺真美,心因思念而綻放美麗的花朵,心因相戀忘記憂愁而快樂。尤其是在夜也朦朧,月也朦朧的日子裏,相思緊緊地系住我的心靈深處數學補習老師

夜很靜,也很深,甜蜜始終在心頭縈繞,我喜歡在這樣的夜晚,能揚起我遐想的小船,蕩漾在想你的空間,就這樣靜靜的思念,微笑的夢囈。那時那刻,我好想把你輕輕擁在的懷中,輕柔撫摸你的秀發,傾聽你的心跳,一起靜靜地傾聽心曲,雙目對視,淺淺一笑,不在言語之中。

緊握春天的溫暖,我在心靈的車站靜靜地等你,等待著你從人海裏移帆歸來,就像等待冬天裏白衣的使者那純淨的童話。在盛夏的榆樹花下默誦那永恒的愛情詩句,期望遠遠的草地邊緣有你的黑點出現。人海之中,我癡迷地把你尋覓,尋覓。陽光不知我的思念被誰點燃,大地的目光總是那麼憂鬱和愁腸百結。我多想自己擁有敏銳的千裏眼和順風耳,用閃電和風雷把你呼喚出來,我多想伸開長長的手臂,使勁地將你拖出人海,拉到我的身旁。

我的冬天懷揣著你的白鴿,你微微翕動的話語,溫暖著我的心房、我的夢想。我希望,有一天你會像一只幸福的小鹿撲向我溫暖的懷抱,因為人海之中,你是我心傷過後的又一次希望。經曆了一場黃粱夢般的痛苦之後,我的愛情又一次蘇醒在這寬容的冬季裏,你那羞澀的笑容又一次推開我幸福的心門。感謝湛藍的天空,感謝變換的四季,感謝身後深深淺淺的腳印,讓我知道了春天之外還有一個春天,殘雪過後山野依舊有生命的新綠,大地飛花之後依舊有更美的金菊可供采擷手腳冰冷

雪落唇隙,瞬間化在我的心裏還未來得及打聽它的去處,雨滴指間,瞬間投入大地的懷抱還未來得及感受它的溫暖,我只想把我的心瀾訴說給你聽。風吹過,請讓我聽個夠;雨來時,請讓我淋個夠;愛經過,請讓我愛個夠。

我想拾起你的微笑,可我不知該如何持續。心執意挽留,讓我不知所措,我把你的名字寫到煙上,連同愛你的秘密一起吸進肺裏,那是離心最近的地方。真的很想,怎麼樣?才能抵達你要的天堂,我多想,一直留在你身旁,把自己的希望都變成地老天荒。

想念一個人的時候,真的的不需要什麼理由,那只是一種感覺,隨時乘我不備,就會竄入我的腦海,直達我內心的深處,那個瞬間我看到的都是你的影子,都是你的音容,我陶醉在這樣的恍惚,我癡迷與這樣的甜蜜,當想念變成一種習慣以後,我再也無法將它從身體裏割除,因為它已經成為了我身體的一部分。

在寒冬的時節遇見了你,從此破繭的心湖泛起了漣漪。就這樣心甘情願的醉在你美麗的之中,思念的線總是那般悠遠;我就這樣不經意間深陷你的泥潭,思念漫過你的海又勾勒出了新的浪漫。多少次的等待在窗前,苦苦的找尋你的身影!多希望手中的風箏不在天空肆意的飄蕩,不要讓我憂傷的情緒總是一次次讓平靜的心蕩起層層的波紋!

當思念化成文字,當文字成為臆想,我卻發現我已不是原來的我;當愛戀融入靈魂,當靈魂成為附庸,我卻再也無法控制自己。春雨綿綿幾時休,春雨化雪情何堪?當塵埃落定之後,也許我們會佇立在紅塵之巔,享受我們彼此帶來的幸福相依。

在那個陽光明媚的日子,你輕輕的叩響我被蔓藤纏得好緊的門扉,怯怯的撩起我窗簾上乳白色的霧嵐。於是,我把你領進一個看似完整的洋溢詩情的雨季,我要把你寫成一頁精致的風景,編進自己那本粉紅的詩集。我要把你所有的心韻譜成名曲,在夢裏,在所有的空間縈繞絕妙的旋律。我想,我的日子將像調色板一樣變得五彩紛呈住宅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