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2 00:18:00iris

罪惡



不是有人說
被愛比愛人幸福嗎
為什麼我一點都不覺得

一開始和J在網上聊天
其實只是喜歡那種輕鬆的感覺
從我所僅知的訊息裡
我以為他夠成熟
可以交個朋友
無論結果如何

我不喜歡那種功利式的交友
一旦發現對方不是理想中的另一半
馬上就繼絕聯絡
雖然那可能是不得已的選擇
只是我儘量避免

所以在和他聊了二天之後
其實我從沒有想過要看他的相片
我只希望我們真的是朋友時
長相已經不會影響我時
看看相片只是一種沒有意義的形式時

但是我犯了錯誤
因為和姊姊用了WEBCAM
所以我也好玩的SHOW 給正在線上的j
他本來就看過我的相片
所以WEBCAM並沒有傳送更多關於我的訊息
但沒想到他也禮上往來
所以我看到他的樣子

其實看到他的樣子
並不是大問題
因為我之前可以猜出部分的訊息
最多只是証實罷了
而且我對他沒有太多幻想
這一切應該都不是問題的

但是問題還是發生了
J並不是我所想的那樣
可以很輕鬆的面對網路交友的人
於是我們的對話變成了我的壓力

畢竟我不是小孩了
我可以知道別人對你是有興趣
還是沒興趣
是有什麼樣的興趣
但是我也清楚知道J不可能是我的對象
即使我覺得我們可以做朋友

然後我陷入天人交戰
我有一種極度的罪惡感
我該殘忍的結束以後的對話
還是偽裝天真無邪的和他做單純的朋友

天啊
還有另一種選擇嗎?
我想我是註定當不了規則女郎的
因為我怎麼都不能心安理得的享受
別人給我的
我無法回報的寵愛

被人辜負反而沒有辜負別人的難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