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1 16:52:13渡海小輪

再見了....我的回憶

這會是我在這最後的一篇日記。

我不知道你會否看,
但我十分感謝你,
在這段時間給我的照顧。
謝謝您!

希望不會麻煩了你。

"馬騮乾"!
這是我最後一次這樣稱呼你。
美好的回憶,我不想忘記,
也許我應該忘記;
我無力了、真的無力了,
淚也許應該就此乾涸下來,
我要對自己作出承諾,
這是最後一次。

我要堅強,這是答謝支持我的朋友。

再見了.......



是否 - 蘇芮
曲:羅大佑 | 詞:羅大佑 | 編:

是否這次我將真的離開你 是否這次我將不再哭
是否這次我將一去不回頭 走向那條漫漫永無止境的路
是否這次我已真的離開你 是否淚水已乾不再流
是否應驗了我曾說的那句話 情到深處人孤獨
多少次的寂寞掙扎在心頭 只為挽回我將遠去的腳步
多少次我忍住胸口的淚水 只是為了告訴我自己我不在乎
是否這次我已真的離開你 是否春水不再向東流
是否應驗了我曾說的那句話 情到深處人孤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