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3 01:28:57渡海小輪

又成沒用的人了

今天普通話口試慘死。
之後QM presentation 又錯漏百出。
唔死都冇用!

老實講,
自從兩個公開試接二連三成績都慘不忍睹之後,
我便一厥不振。
始終做什麼也提不起勁,
信心已全掉了,
拾不回來。

總覺得我的努力,
無論在何時何地,
是一定會白費的!

我可以怎樣?
愈來愈覺得自己是個沒用的人,
不但不能幹出大事來,
更可能會拖累他人。

我實在仍然不知自己到底在幹什麼或幹了些什麼出來。

我恨,
恨自己如斯沒用!

為什麼別人上大學總是笑容滿面,
而我卻是愁容滿面、悶悶不樂。
是我放不下、放不開?

我該怎麼辦?
有誰可教我?
難道我真的過不了?

一世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