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8 21:40:05尚未設定

啊~~~怎麼辦。。。。。

我爸這個白目



之前一直叫我去考轉學考



一直催我去木柵高工買簡章



結果簡章買回來了


他一看那名額都只有一兩個的



結果就說:妳還是不要去考好了



如果你確定你穩上你在去考


之後我就問他可不可以考夜間部的



結果他在他邊扯一堆我姑姑以前讀夜間部



早上要工作,晚上上課回家後還要唸書




會很累



我問你真的很累嗎?



如果上課認真聽其實回家也不用讀多少書



你說對吧!!



妳19號那天順便把塔羅牌帶著



我本人去給你算



Pic:康熙來了出的書很好笑喔!!


by傷透腦筋的燒之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