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21 00:56:09Heysweet

留英日記(30) 豪放不羈的印泰雙姝

我曾經介紹過,期末考是我社交的好時期,而電腦教室,則是廣結善緣的最佳場所。我在電腦教室寫論文時,經常遇到其他天涯淪落人,大家在電腦前認真做學問久了,總想來點輕鬆的,便開始攀談起來。這次,我就要介紹兩個在電腦教室遇到的辣妹 -- 英國印度美眉潘娜查及泰國美眉歐瑪!

再我跟潘娜查及歐瑪正式打照面之前,我們應該在電腦教室見過多次吧,不過那時彼此對對方沒啥特別印象。放Easter Holidays時,某日我在電腦教室寫論文,突然響起女性特有興奮高亢笑聲,打破電腦教室的靜謐,我尋聲一瞧,原來是兩個英國印度美眉,打扮挺時髦的,貼身得令雙峰聳立的無袖T-恤,繃得屁股渾圓飽滿的牛仔褲,足下還一定要蹬細跟高跟鞋才對味,這樣的打扮在英國白人美眉中很平常,但是對於被父執輩要求『在外不得愛現』的英國印度美眉而言,算是比較大膽的作風。

本來我唸的學校就是以英國印度人佔壓倒性人數出名的,所以學校內到處可見英國印度人,沒啥稀奇,但是眼前這兩位英國印度美眉卻叫我眼睛為之一亮,因為其中一位英國印度美眉長得很特別,乍看之下像英國印度人,仔細一看,咦,又像東方人,可是從她的穿著談吐來看,又十足是個典型英國印度美眉,難不成是混血的?如果是的話,還真是難得一見的奇景,哦,是奇人。

在英國,偶爾可見英國白人與英國印度人的愛情結晶(對彼此互存歧見的英國白人及英國印度人而言,那已經是很難得的民族交流啦),卻從來沒有看過中國人或台灣人跟印度人的愛情結晶,說真的,台灣人或中國人對印度人還是有某一程度的歧見,就像對菲律賓或泰國人一樣,台灣人或中國人總覺得皮膚黑一點的,就好像人種比較低劣似地。

眼前這個女生叫我感到好奇,難道她是百年難得一見的中印混血兒嗎?突然,兩個美眉同時轉身問我:「你認識鄔斯曼及壤西德嗎?」

我點頭。(ㄏㄡ,這兩個英國印度男生是我在電腦教室認識的。)

兩姝又興致勃勃問:「那你認識托比囉?」

我又再度點頭。(是的,這個有個性的奈及利亞美眉,也是我在電腦教室認識的啦!)

兩姝露出一口燦爛白牙說:「我們跟他們是同班同學,曾看過你在電腦教室跟他們講話。」嗯,無論古今中外,『攀親帶故』的確是屢試不爽的社交方法。為了回應她們的友好,我也把兩位美眉從頭到腳讚美了無數遍!『嘴甜』,也是古今中外屢試不爽的社交方法,當然,說者無誠勿試。


我帶著認真的神情對著看似混血兒的美眉說:「敢問你是東方人跟英國印度人的混血兒嗎?」

「哦呵呵呵...」雖然我只問其中一個,不過這對超級馬吉的雙姝卻異口同聲笑說:「不是啦,我(歐瑪)是不折不扣的泰國人咧!」

歐瑪在英國已經待上七年之久,現在是大學部final year學生,畢業後,她仍然想待在英國,她跟潘娜查從大一認識到現在,大概是『近朱者赤,近墨著黑』,哦,是『耳濡目染』之故,歐瑪的行徑跟潘娜查如出一轍。

歐瑪個子十分嬌小,膚色像典型泰國女孩,比較黝黑,她的五官很細緻,柳月眉配上小巧俊挺的鼻子及薄唇,非常秀麗,我說:「你長得其實挺像中國女孩的。」

歐瑪呵呵大笑說:「我本來就有中國血統啊,我爸是中國人嘛,我老媽才是泰國人。」潘娜查大叫:「哎呀,虧我跟你嘛吉這麼久,怎麼我都不知道你是中泰混血的。」歐瑪不以為然回應:「你又從來沒問過我。」

「我們想出去哈根煙抒解壓力,你要不要一起來?」做什麼事都形影不離的潘娜查與歐瑪,很熱情地邀約我這個她們認識不到十分鐘的陌生人。我點頭尾隨她們到走廊轉角處哈煙。不過,我這個不抽煙的死硬派,俗在粉討厭煙味,但是看在是新朋友的份上,暫時忍耐一次,日後她們找我去吸她們的二手煙時,我總是謝敬不敏。

兩姝抽煙的pose很熟稔,活像歷經滄桑的媽媽桑。為了暖場,她們問我「來英國多久啦,喜歡伯明罕嗎」之類的制式開場白問題。

「我在英國迄今待了半年之久,粉喜歡伯明罕這個種族多元的城巿,在眾多種族中,特別喜歡英國印度人。」我回答。

「哦,沒想到你也喜歡英國印度人哦,跟歐瑪一樣咧,她也比較喜歡英國印度人,她的現任男友馬克就是英國印度人的說。」潘娜查說。

歐瑪彷彿陷入遙遠回憶,斜睨對著我說:「看到你,我就想起二三年前的我。」我似乎可以明白她的感受,不過我來英國才半年而已,還不能蓋棺論定呢!

「你喜歡去舞廳跳舞嗎(go clubbing)?」歐瑪及潘娜查又異口同聲問。

「喜歡啊!」我說。

「跟我們一樣呢,我們每次去舞廳時,都要喝個酩酊大醉,你也是吧?」

我連忙搖頭:「我酒量不好,所以go clubbing特別小心,決不喝醉。」

「下次一起跟我們go clubbing吧,開學第一周的禮拜四,就這麼說定囉!看你還能不能把持得住。」我的乖寶寶行徑似乎挑起她們的戰鬥力,兩姝像是接到新任務,準備摩拳擦掌把我大大改造一番!

「對了,我們明天晚上要去酒吧看實況轉播足球賽,你要不要來啊?」兩姝問。她們就像老鳥帶菜鳥一樣,開始以看足球賽為第一課,讓我先見見世面,日後再好好調教我,看我能否『青出於藍,更勝於藍』。

當然好啊。雖然我比較喜歡用身體親自打球,而不是用眼睛看螢幕上的球,不過,我從來沒有入境隨俗跟英國人到酒吧看實況轉播球賽,既然都來到英國了,又何妨一試呢?

離開學校後,我跟好友小酷提到今天認識的新朋友,沒想到他皺眉說:「小心這兩個女的,她們是出了名的惡女(They are bitchy),很瘋狂危險。」

我突然想起稍早之前遇到賈維特(不好意思,此君也是我在電腦教室認識的),他也跟我講同樣的話。其實這兩個美眉除了講話三不五時夾雜fuck字眼外,在電腦教室寫作業時,她們也是正襟危坐,寫得粉認真的,一點也不『太妹』,這或許是男人『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的心態做祟。我問小酷:「你曾經追過她們是不是?」

「並沒有,我對她們一點興趣也沒有(They are not attractive)。」

「可是這兩個女生對我粉親切啊。」

「拜託,你認識她們多久?也不過一二個小時罷了,你怎麼能斷定她們是好人呢?」小酷開始訓話。為了避免他繼續碎碎唸,我沒有告訴他,我已經答應跟她們一起去酒吧看足球賽。

隔天晚上,我跟兩姝在學校旁邊的酒吧碰面時,酒吧內已人滿為患,處處充滿熱氣、酒氣、汗臭味、及叫囂聲,英國室內空調似乎只有暖氣沒有冷氣,空氣糟透了,我差點想奪門而逃,不過還是硬給它撐下去,潘娜查及歐瑪看我都不出聲,頻頻問我「球賽還有趣嗎?你還好嗎?」之類的體貼問候。她們還請我喝酒,還笑臉盈盈問,要不要再喝,難不成真的想要把我灌醉?

看完痛苦的球賽,哦,是空氣糟得讓人痛苦的球賽,已經十點多了,兩姝希望我能夠繼續留在酒吧內跟她們聊天,我恭敬不如從命。除了潘娜查及歐瑪,在場還有歐瑪的男友馬克,以及一些她們的男性友人。潘娜查及歐瑪開始跟男士們玩起Hand wrestling(比腕力)。想當然爾,女生一定是穩輸了,不過,當潘娜查及歐瑪互相較勁時,畫面就像日本女子摔角一樣,變得很有看頭,在場男士high到不行。個子比潘娜查嬌小很多的歐瑪,在與潘娜查僵持還不到兩分鐘,便壓倒性地贏了這場比賽。

大家很訝異歐瑪『人小力不小』的渾厚實力,只見得笑得花枝亂顫的歐瑪開玩笑說:「為什麼我的手勁這麼強呢?誰叫我常用手幫馬克打手槍!」語畢,她還做出打手槍的動作,笑倒在座人士。真是帶種啊!歐瑪!不過,我挺欣賞歐瑪與潘娜查這對印泰姊妹花的海派作風,不知開學後跟她們go clubbing時,又會爆出什麼料來?敬請期待!

fvbks 2013-05-15 18:31:42

夏天到了 真是热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