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8 10:01:08Heysweet

2008年的七夕情人節

2008年 8月7日 七夕情人節

就跟平常一樣,要上班.

中午跟二個同事外出開會時,大家順便shopping了起來.

買了一個bad wolf cap, 原本是想買給自己的, 但今天是枕邊人的生日. 雖然之前已經買了2個生日禮物給他(一個相機,一個尺寸對他小一號的T-shirt), 但總覺得在七夕情人節這個特別的日子, 他又是七夕生的, 該再來點什麼, 給他.

晚上8點多, 在回家的路上,我買了剉冰給自己,爸,媽, 買了綠豆豆花給他.

其實他也是喜歡吃傳統剉冰的, 只是不知他要工作到幾點才能回到家,冰或許都化了, 若冰在冷凍庫,也不好吃.

跟爸媽吃著剉冰看電視,很平靜普通的夜晚,但這樣的日子,卻是寶貴值得珍惜的,平安就是福.

回到家,快10點,我計劃洗了個澡,把白天的塵囂與煩燥洗去,再清清爽爽地去騎個腳踏車,回來睡個好覺.

洗完澡後,平常都會覺得get refreshed,精神又來了,但異於平常,我覺得疲憊感竄上心坎,只好強迫自己上床睡覺.

其實這才是我該做的事,讓身體好好休息.

11點後,我睡著了.

接下來,也不知幾點了,我應該是要熟睡了,但心裏想著枕邊人10點時說要離開公司回家的,卻一直不見他回來,我是不是該打個電話給他,不然他若出事怎麼辦?

想著想著,聽見門口傳來鑰匙轉動的聲音.他回來了.

我放心了.

但也睡得不好.

夢見自己參加考試,無法在時間之內把考卷寫完,而且有一半不會寫.

我很焦慮.

醒來時,心身俱累.

公司的一些同事也讓我覺得累...

但我想開了,減去一些自我意識,就不會覺得人家是衝著你來的,

也不會覺得有人不喜歡你,是件惱人的事.

我問心無愧

又何憂何懼

心,跟身體一樣,也是要鍛鍊的.

我在鍛鍊我的心,不要脆弱,不要vulnerable

我要珍惜每一天

每天都是美好全新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