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1 20:47:50Heysweet

親愛的上帝(3)冬陽光照的元旦清晨

親愛的上帝,

Sue看著我說”我覺得自己終將孤獨一人”

我邊揮手邊回應她”就算有人陪伴,也有感到孤獨之時”

這是我跟Sue小姐在一起歡渡2005年到2006年跨年聚會後,道別時的最後對話.

我今年沒有跟枕邊人一起共渡跨年,跑去參加J跟她的好友們的跨年聚會,地點在一個可以隨時跑去沙灘漫步的老舊別墅.

昨晚徹夜未睡,床太硬了.加上跟同床的女孩談天,不小心想起了不該想起的往事,一時腦細胞過度活躍...無法瞌眼...

折騰了一晚沒睡,隔天(也就是今天),衝著外頭白花花的陽光,綠油油的田野風光,還有藍藍的海天一色,興奮的往海邊散步去.

跟我同行的高中女生很愛海,想要全身平躺在浪花往來間,最後因為擔心頭髮溼了會感冒,只好選擇一屁股坐在沙灘上,海水打溼了她的衣褲,海沙弄髒了她的鞋子,她仍開心的享受潮來潮往.

我站在沙灘高地看著海,看著天,看著陽光,看著高中女生的背景,覺得腦袋空空,很是享受.

對啊,幸福來自什麼都不用想.

回到別墅後,又嘰嘰喳喳說了很多玩笑話兒,跟大夥開心聊天.

回家途中坐捷運時,覺得快樂像小孩子吹的泡泡氣球,吹出了一個很美很圓很大的泡泡氣球,可是沒想到,泡泡破了,就這樣不堪一擊的破掉了,消失得無影無蹤.

p.s.這個跨年玩得很開心,看了美美的風景,認識很多人:一個很酷卻很可愛的國中女生(新年新希望是不要被父母罵),一個很認真把作業帶到別墅繼續寫很努力不要被眾熟女姐姐們的爆笑談話分心的高中女生.也再度遇到去年(該說是前年了)有過一面之緣的Sue,有緣大家再相見.

祝大家新年快樂 平安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