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2 22:27:05Ricky

想著

手機傳來熟悉的鬧鈴聲,十一點了,我做了梳洗的例行公事,換了輕便的衣服,我走到對面的房間,敲了敲房門,他們也剛起來,簡單的整理後,我們便出發前往這幾個固定的景點,騎著租來的車,想起昨晚我還載著她,如今卻人事以非,我不時的想起你,但又能怎麼樣?你離我好遠,就像南極跟北極一樣的遠,騎在這大路上,旁邊就是海,陣陣海風吹來,有股涼意卻又不覺得冷,我騎的很不自然,也許是在想你的關西,我常騎著騎著就騎到旁邊的爛石路,連騎在我後面的他們都察覺了我的不對勁,我想我該振作一點,出來玩嗎!之後我們到了鵝鸞鼻、看了帆船石,經過了不少著名的景點,最後又回到了墾丁大街,找了一家速食店,快速的享用中餐,並開始策劃下午要幹麻;這次遠行,並沒有事先計畫,我也是到了出發前一天才上網餓補一下墾丁的資料,這是我頭一次不做任何規劃就出遊,不用被固定的行程綁的死死,想去哪就去哪,也不用趕在十二點前退房;坐了一陣子,我們決定去南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