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3 10:51:04獨孤行 

BABY專心

  話說又來台北某數字公園,尋找之前遇到黑道大哥(電話不通+苦尋不著),公園裡某間廁所裡,正有2個弟弟在尿斗上賞鳥兼自打,所以就湊過去看,也許來晚了,站上尿斗時,其中一個已經射了,完了,他們就閃人了,前腳剛走,後腳就有個爸爸,帶個小孩來上廁所,爸爸也尿急,先去尿尿,叫小孩在旁邊尿斗尿,小孩太小,可能沒在公園尿斗尿過尿(在家都是馬桶),爸爸就教小孩如何在尿斗上尿尿。

爸爸:BABY~要先掏出鳥鳥來,對著尿斗尿尿哦~

BABY噢!

其實BABY跟本沒掏出鳥鳥,而是很細的在看尿斗裡有什麼東西。

爸爸:要靠近一點尿哦~才不會尿到處都是。

BABY嗯!就更靠近點,看尿斗裡有什麼東西!

爸爸:不要碰到尿斗哦,尿斗很髒。

BABY:哦!其實發現尿斗裡,有一根東西,就把身體靠在尿斗上,細看那根東西。

BABY:爸爸...那根黑黑的是什麼東西?

爸爸側頭看了一眼說:那是...陰毛!

BABY:長在哪裡?

爸爸:長在鳥鳥上。

BABY就急忙掏出自己鳥鳥,仔仔細細尋找一番說:沒有啊~我沒有長啊!

爸爸:要大人才有!

BABY就急忙殺去爸爸那個尿斗裡,硬抓著爸爸褲子,尋找傳說中的...陰毛!

爸爸:做什麼?爸爸還沒尿完耶。

BABY:爸爸不是大人嗎?怎麼沒有長陰毛?

爸爸:A...爸爸剃掉了。

BABY:為什麼要剃掉?BABY默默走回原本尿斗.......

爸爸:A...因為太熱,所以剃掉了。(我心裡OS,靠啊~12月很冷了耶!)

BABY噢~

這時爸爸尿完了,見小孩還握住自己鳥鳥......

爸爸:尿完了沒?

BABY:還沒有!

爸爸:那快尿啊。

BABY就向前一步,不夠高,就踮起腳想尿到尿斗,一個重心不穩,手插到尿斗裡,還摸到一坨白白黏黏東西(說真的!那坨還蠻大坨的,很黏~自動沖水都沖不掉)!所以BABY小手,沾滿了那白白黏黏東西。

爸爸真的看得有嚇著:啊!臉都差點兒發綠了。

BABY:這是什麼東西?

爸爸:這......痰!

其實...那是洨!男人一眼就能辨識呀,剛剛賞鳥兼自打弟弟,留下來的贈品!

BABY好奇拿起來聞看看,就不小心碰到了鼻子,還滴到嘴唇上,滑落到衣服上,滴到他小鳥上。爸爸整個臉都變了:唷~(其實心裏面是軒譙得要命咧冷涼較好

BABY就好奇嚐了一口(男人的雄汁.....)說:有點甜甜的耶。

爸爸氣急了:咔~吐出來(BABY吞口水中...)!不要動,我去拿衛生紙!

當爸爸擦BABY身上洨時,BABY:爸爸~我要尿尿,很急!

爸爸只好把BABY廁所間尿尿。BABY可能也是第1次,看到蹲式馬桶,很好奇搜尋廁所間任何事物,好像發現新大陸了,看到一個很新奇東西,伸手就想去撿,爸爸馬上制止了。

BABY:那是什麼?

爸爸:A...那是保險套。

BABY:做什麼用的?

爸爸:A...有人是從南部上來北部玩的,坐車要坐很久,車上不方便尿尿,所以尿在保險套裡。不要撿,很髒!

BABY:哦~可是為什麼你和媽媽,在床上時也戴那個?還把放在媽媽肚裡,媽媽也在床上尿尿嗎?

爸爸有點語結:這,吼~你快點尿啦,媽媽還在外面等。

BABY:那小孩可以用嗎?

爸爸:小孩包尿布就好了,大人才能用。

BABY:那大人為什麼不包尿布?也有大人的啊!

爸爸:大人戴這個比較方便。

BABY:小孩戴這個比較方便啊。

爸爸:只有做大人用的,沒有做小孩用的。尿好了沒?

BABY:好了。

爸爸:走,去找媽媽去。

BABY:那要問媽媽在床上尿尿嗎?

爸爸:好,我問就好。

父子2人聲音漸漸消失在廁所時,我已經笑翻了(內心偷笑,沒笑出聲)!尤其他爸那個尷尬臉。正當要離開廁所,其中有一間傳來爆笑聲,好不容易止住了笑意。

說:吼~太搞笑了,我做不下去了!

但另一間回覆說:我也是,做不下去了!

到一陣穿褲聲音,兩隔間廁所各出來2人,因為我都沒出聲,所以看到我也都嚇了一跳!4個人有3個明顯G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