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20:35:49♥ sara

我們都不懂得

難過得連夢也疼得殘忍

難過得連夢也覺得現實






我不知道,爲什麽您總是那麽不滿意我

我不知道,爲什麽您總是有那麽多的理由去職責我的責任

我不知道,爲什麽您總是在不適當的時候去數落我






我沒有過多的語言去責備一個認爲母親關心女兒的媽媽

我知道,我看到,我聼到,我都感到

我都知道您所做的一切都是爲了我

我都看到您的所有勞累得白了頭髮

我都聽到您所有責備裏的語言有愛

我都感到您的疲憊得只想依附著我

您以爲您說過的話都當耳邊風,左耳聼右耳出嗎

不,幷不是這樣的

您的話我之後都有醞釀著,有反省過

我都想做得更好

我都想做一個讓母親引以爲傲的好女兒

可是我都沒有兌現

您知道嗎,您有時候眞的會令我覺得很過分

我也想原諒

可是您卻不知道我也會覺得難過

我想哭,但是眼泪只會證明得我不堅强

所以在您面前我都忍住眼泪

我只能在房間裏啜泣






多少次

本來很好的機會可以平靜的交談

卻又在這時候我們都在相互職責彼此的不對

我想和您分享我的一切一切

但您卻不懂我

正如我不懂您一樣




































上一篇:那些你能與不能

下一篇:情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