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22:07:21♥晴:目

  












       我沒有不要
       你現在打出來我就全部都了解了
       我承認
       我以前是真的不知道別人的感受
   
       我回家後也把你當成我一樣的立場去想,也有會被拖下水的感覺
       所以我才會說真的很對不起
       
       也許我真的不能在當下體會 
       可是現在我知道了
       我當時也只是覺得這樣兩個人就不會被記 也可以吃下去
       就這樣而已 我沒有想要拖誰下水。
       如果給別人的感覺是不好受的 , 我知道了
       
       
       昨天那句化也只是我真的很心痛打出來的..
       因為我看了你那篇 小姐
       因為我覺得多年來的感情 好像一下子因為這篇文章不見了
     
       才會說出來的。

       我也為了不能體諒你種種的感受 說對不起
       我也在這裡作澄清 ...
       我沒有什麼意思

       

       這篇文章我沒有任何惡意,只是個溝通的文章 .....
       
             

       


               我從來也沒有不要 .... 沒有 。 








               
       
布丁丁♬ 2008-03-01 12:18:13

你怎麼了?

需不需要我來幫你輔導呢?

我很厲害的唷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