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0 18:00:59♥晴:目

  ♡ ( Leave這是離開之意,噢k )*


     摁摁

 
        對於你


        如果你離開了 .


        


        我  要怎麼辦 /*???


        

        好簡單的問題 ,  






                 

                    

                  可是 ... 答案卻很難說  。

                  心 會崩塌嗎 ?

                  會孤單嗎 ?

                  


























                        會傷心的吧 .....
 
                        因為我知道我一定會..

                        你不在 .. 可是你在是一種習慣 )

                        我好怕我會每天缺少一種習慣

                   缺少 .......... 兩個人在一起的「快樂」!!  

                   會變的陌生嗎 ?!

                   我知道不會 因為我不會

                   因為三年了 ... 你懂嗎 ?!

                   可是少了你 .. 我真的會崩潰的

 
                   我是說真的  ....













                所以  就算你要離開

                我們永遠是好朋友


                要常常約出來玩 約出來))

                要常常聊天  ))

                感情不能變 ......





               你懂嗎 ?!


               你在我心裡位置很久了 ....

               我會傷心的 .....

               真的真的真的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大兒鴉 2007-11-26 18:56:12

 我知道妳再說我拉
 別這樣
 我會害羞齁

 x D` 


 

♥ 我是阿咩 2007-11-24 18:24:50

原來dog poopoo 說的是這篇啊 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