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7 23:45:01幻想家No.5

今天!

對你來講,今天,也許還是起床,吃早餐,繁雜的上班與電話,
而今天,對我是個很特別的一天.

昨天起,在紐約最好的朋友,只留下一封簡信,電話也沒接的離開.
今天後的日子裡沒有胡天亂地的閒聊與漫無止境的行腳式逛街.

昨天的夜裡,拒絕了一個老朋友今日的午餐邀約,結果在夜裡我被另一個新朋友婉轉拒絕了今日的午餐

今天的清晨,七點清醒的時候,不小心動到我家的老頭,他在床頭含含糊糊的為我唱起歌來..

今天的早上,打電話給昨日拒絕的好朋友,她也開始唱歌,我說,那出去吃中飯吧,她沒問反覆變更的緣由的就說好..

今天的早上,我的姐姐和我在msn遇見,我說,我今天很想媽媽,...她說,那是一定的,今天是母難日,突然看到媽媽今年因為心煩而垂氣了,我的眼淚在思念和無能為力下留下來..

這是不知到第好幾個我的第一次,我這樣覺得,這一天是那麼的不同,今天是我的生日,現在才是中午,我已經有滿載的甜酸...

因為今天,我想,2008年,是給我滿載果食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