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8 22:47:13幻想家No.5

中年的夢

說我們都進入中年,
似乎有一些誇張,
但三十歲了,古人的而立之年.
似乎,也不是青春.

和朋友們聊過,
親近的人都知道我在一個莫名的過程,
好不容易找的一段好的情感,
一種人人羨慕的日子.
自己卻茫然起來.

我不知道自己怎麼回事,
有人問我,那我到底想要做什麼?
我無言以答.
也有人告訴我愛情和麵包是兩件事,
我無法置與否

最近看看自己的朋友
一樣三十多歲,
單身一個人,
接到案子就出發,
做一個時尚的攝影助理,
跟著一個大師級的攝影師,
沒多少錢好賺,
但他說他自己單純的相信,攝影.
我看的出他很快樂.

看看我自己,好像沒有什麼真正的選擇,
只知道,不想做個沒事做就順便生小孩的女人,

為了這件事,我已經進入了人生的另一個選擇,
順從,或獨立,自我開創.

他說,也許我就和大家不同,說我還年輕,也許.....

我不知道,我不年輕了,而我也不老,我只是到一個階段,尋找堅持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