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22:31:52壁虎 #1

︹夢境︹

好瞎の夢境 我竟然夢到 我們在一起

真の好瞎 或許是太渴望吧 這是不可能の事

所以會特別渴望 是這樣嗎 很喜歡妳 也很渴望和你在一起

夢境ㄚ 夢境 為何那件事 是如此の真實


而現在夢到の這件事 卻離我如此遙遠 為何要這樣呢

夢境 夢境 這已經夢到幾次了

妳說 這是我多渴望の事ㄚ
這可以證明









我﹥﹥﹥﹥真﹥﹥﹥﹥の﹥﹥﹥﹥很﹥﹥﹥﹥愛﹥﹥﹥﹥妳














































妳感覺到了嗎 妳懂了嗎






















你知道了嗎 你可以告訴我嗎

























這是不再是夢境 這不再是虛擬世界





































我想用沉默來表達 我喜歡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