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05:15:51 維 +*

  ═╬☆〞攀岩~為什麼 ?!

  為什麼為什麼‵ 都要拿剪毛來威脅我 !

  也許你說的的是對的 , 但我可以保存我自己想要的東西?!

  不是 ?  一個人想保存的東西,,或想得到的東西 !

  不是那麼輕易的就會放棄 ,

  但偽什麼就一定要拿毛來跟攀岩比呢 ~?

  雖然我很愛攀岩 , 但是毛根攀岩 , 我會選毛 !

  為什麼 , 攀岩根毛都是自己想要的 得到的 !

  但是我把我的毛看的比我生命還重要  ~

  你知道?  ( 教練 )

  如果要我剪毛 ‵ 我還是那句話 。

  不可能會剪的 。

  
  做一個攀岩者一定要剪平頭的話 ‥
 
  那我會有一種心‵ 就是我會放棄攀岩 !

  放棄也不是我想要的 , 但是毛對我來說太重要了。

  個人有個人的風格 。 特色 ‵

  我知道你只對我有這個要求 ‵

  

  但是,我還是堅持著不剪毛 。

  

  問媽咪問媽咪‵

  媽咪也懂我們的心!

  對我而言 , 剪毛才是個攀岩者的話。

  那有些外國人怎麼說?!

  我很不想剪毛 , 教練 >>>

  拜託你了 ~~ 不要讓我把 ( Hair )剪掉,,

  你要我做什麼都可以! 

  就是千千萬萬不要提到我的頭毛 。

  拜託拜託了!
  師 , 徒 , 對話 。
 
[ +*The superior of rock climb _ 俊鳴: 還不睡喔
+° 屬於〞Lyu _ 宲宲的,, 維: 睡飽了 ‵ 再等返校 ...
[ +*The superior of rock climb _ 俊鳴: ~~|||
[ +*The superior of rock climb _ 俊鳴: 你在那阿
+° 屬於〞Lyu _ 宲宲的,, 維: 家 ...
[ +*The superior of rock climb _ 俊鳴: 誰家阿
+° 屬於〞Lyu _ 宲宲的,, 維: 自己家‵
[ +*The superior of rock climb _ 俊鳴: 嗯~~
[ +*The superior of rock climb _ 俊鳴: 你買電腦了喔
+° 屬於〞Lyu _ 宲宲的,, 維: 哥哥的!!
+° 屬於〞Lyu _ 宲宲的,, 維: 哥哥在睡` 我在玩 ...
[ +*The superior of rock climb _ 俊鳴: 嗯
+° 屬於〞Lyu _ 宲宲的,, 維: = =”
[ +*The superior of rock climb _ 俊鳴: 好啦~~下次不要那麼亂的做習
+° 屬於〞Lyu _ 宲宲的,, 維: 作息 !!
+° 屬於〞Lyu _ 宲宲的,, 維: 喔
[ +*The superior of rock climb _ 俊鳴: 我冷的要死~~我要去睡了~~又一天沒睡了
[ +*The superior of rock climb _ 俊鳴: ^^
[ +*The superior of rock climb _ 俊鳴: 你加油點喔
+° 屬於〞Lyu _ 宲宲的,, 維: 摁摁‵ 晚安!!
+° 屬於〞Lyu _ 宲宲的,, 維: 摁
+° 屬於〞Lyu _ 宲宲的,, 維: 對了 ~~ 小智說他很想爬
+° 屬於〞Lyu _ 宲宲的,, 維: 他說他後悔很久了 ....
[ +*The superior of rock climb _ 俊鳴: 我有阻止過你們爬嗎
+° 屬於〞Lyu _ 宲宲的,, 維: 沒有‵ 是我們放棄我們自己 ...
[ +*The superior of rock climb _ 俊鳴: 原本今年出國比賽的機會是你們的
[ +*The superior of rock climb _ 俊鳴: 能說的我都說了
+° 屬於〞Lyu _ 宲宲的,, 維: 知道 ...
[ +*The superior of rock climb _ 俊鳴: 今年最快的比賽在嘉義
[ +*The superior of rock climb _ 俊鳴: 三月九日
+° 屬於〞Lyu _ 宲宲的,, 維: 摁‵
+° 屬於〞Lyu _ 宲宲的,, 維: 我們要爬要打電話給妳 ?
[ +*The superior of rock climb _ 俊鳴: 幫你弄錢顯然比較難€~
[ +*The superior of rock climb _ 俊鳴: 但如果你們願意~你們努力的一兩次
+° 屬於〞Lyu _ 宲宲的,, 維: 怎麼說 ?!
[ +*The superior of rock climb _ 俊鳴: 我也許有機會可以再幫你說說看
+° 屬於〞Lyu _ 宲宲的,, 維: 摁‵
[ +*The superior of rock climb _ 俊鳴: 樹林願不願意讓你們回去
[ +*The superior of rock climb _ 俊鳴: 這樣也會有經費
+° 屬於〞Lyu _ 宲宲的,, 維: 摁‵ 時間不多 勝半年
+° 屬於〞Lyu _ 宲宲的,, 維: 半年也不到 ....
[ +*The superior of rock climb _ 俊鳴: 不過~~總比沒有好
[ +*The superior of rock climb _ 俊鳴: 對你~~我還是那個要求
+° 屬於〞Lyu _ 宲宲的,, 維: ??
[ +*The superior of rock climb _ 俊鳴: 只對你阿
[ +*The superior of rock climb _ 俊鳴: 把你的鳥毛給我剪了
+° 屬於〞Lyu _ 宲宲的,, 維: 剪 ..........
[ +*The superior of rock climb _ 俊鳴: 對~
+° 屬於〞Lyu _ 宲宲的,, 維: 多少 ?
[ +*The superior of rock climb _ 俊鳴: 當初我想你因為這個也很抗拒
+° 屬於〞Lyu _ 宲宲的,, 維: 摁 !!!!!
[ +*The superior of rock climb _ 俊鳴: 但你要知道~~很多東西都有代價
+° 屬於〞Lyu _ 宲宲的,, 維: 我知道 ` 但是要剪毛 .
[ +*The superior of rock climb _ 俊鳴: 毛~~只不過是一件現在看得見的小事
[ +*The superior of rock climb _ 俊鳴: 但你要知道~~後面呢~~比剪毛還多的事還有一堆
[ +*The superior of rock climb _ 俊鳴: 要你犧牲~去換取~~更多的東西
[ +*The superior of rock climb _ 俊鳴: 這你要知道
+° 屬於〞Lyu _ 宲宲的,, 維: 但是 ‵ 毛對我而言 ~ 很重要 .......
[ +*The superior of rock climb _ 俊鳴: 喝喝~
[ +*The superior of rock climb _ 俊鳴: 也許那是面子問題
[ +*The superior of rock climb _ 俊鳴: 大哥~~我是你的教練
+° 屬於〞Lyu _ 宲宲的,, 維: 但是..但是 !!
[ +*The superior of rock climb _ 俊鳴: 你連我要你犧牲你都不願意了
+° 屬於〞Lyu _ 宲宲的,, 維: 教練‵ 拜託拜託!!! 妳要我做什麼都可以 ~ 就是不要剪我的毛 ””
[ +*The superior of rock climb _ 俊鳴: 若有機會走的世界的舞臺~
[ +*The superior of rock climb _ 俊鳴: 你跟我鬧彆扭~~
[ +*The superior of rock climb _ 俊鳴: 我不就暈了
+° 屬於〞Lyu _ 宲宲的,, 維: .....
[ +*The superior of rock climb _ 俊鳴: 這點你自己想想
+° 屬於〞Lyu _ 宲宲的,, 維: 不懂 太深奧
[ +*The superior of rock climb _ 俊鳴: 如果要犧牲的更大~~
+° 屬於〞Lyu _ 宲宲的,, 維: My mama !
[ +*The superior of rock climb _ 俊鳴: 像所有的假日
+° 屬於〞Lyu _ 宲宲的,, 維:  ?!
[ +*The superior of rock climb _ 俊鳴: 像犧牲陪女朋有的時間
+° 屬於〞Lyu _ 宲宲的,, 維: 這個我也犧牲了 ~~
[ +*The superior of rock climb _ 俊鳴: 就是只有訓練
[ +*The superior of rock climb _ 俊鳴: 你是因為攀岩犧牲的嗎
+° 屬於〞Lyu _ 宲宲的,, 維: 對 ‵ ~
[ +*The superior of rock climb _ 俊鳴: 怎說
+° 屬於〞Lyu _ 宲宲的,, 維: 因為現在攀岩 ,, 毛 對我而言都很重要 ....
[ +*The superior of rock climb _ 俊鳴: 好那我問你~~
+° 屬於〞Lyu _ 宲宲的,, 維: 摁 ...
[ +*The superior of rock climb _ 俊鳴: 攀岩跟毛選一個吧
[ +*The superior of rock climb _ 俊鳴: 也許你會覺得我很慘忍
+° 屬於〞Lyu _ 宲宲的,, 維: 摁摁摁摁‵
[ +*The superior of rock climb _ 俊鳴: 但我要你選
+° 屬於〞Lyu _ 宲宲的,, 維: 毛
[ +*The superior of rock climb _ 俊鳴: 那就對了
+° 屬於〞Lyu _ 宲宲的,, 維: ????
[ +*The superior of rock climb _ 俊鳴: 那天出縣比攀岩比毛~~更重要的~~也許所有的努力都白費了
[ +*The superior of rock climb _ 俊鳴: 就像之前一樣
+° 屬於〞Lyu _ 宲宲的,, 維: .........
[ +*The superior of rock climb _ 俊鳴: 就像能出國~~和貓
[ +*The superior of rock climb _ 俊鳴: 毛
[ +*The superior of rock climb _ 俊鳴: 給我選
[ +*The superior of rock climb _ 俊鳴: 我一定選出國
[ +*The superior of rock climb _ 俊鳴: 日本隊~~比不好~~市剃光頭
+° 屬於〞Lyu _ 宲宲的,, 維: 但是毛根怎會跟攀岩比 ?
[ +*The superior of rock climb _ 俊鳴: 新竹比不好也是剃光頭
[ +*The superior of rock climb _ 俊鳴: 這些人難到都不在意嗎
+° 屬於〞Lyu _ 宲宲的,, 維: 新竹 ?!
[ +*The superior of rock climb _ 俊鳴: 總之我只能跟你說~~
[ +*The superior of rock climb _ 俊鳴: 很多就是取捨問題
[ +*The superior of rock climb _ 俊鳴: 我希望你像一個攀岩者~~
[ +*The superior of rock climb _ 俊鳴: 顯然到你最強的那個時後~~
[ +*The superior of rock climb _ 俊鳴: 還是沒有人認為你是
+° 屬於〞Lyu _ 宲宲的,, 維: 摁 !!!!
[ +*The superior of rock climb _ 俊鳴: 小天都比你像一點
[ +*The superior of rock climb _ 俊鳴: 這以經不是強不強的問題
+° 屬於〞Lyu _ 宲宲的,, 維: 要不然是 .....
[ +*The superior of rock climb _ 俊鳴: 你有想過我為什麼要那麼堅持剪你的頭髮嗎
[ +*The superior of rock climb _ 俊鳴: 你沒有攀岩者的味道~~
[ +*The superior of rock climb _ 俊鳴: 你可以去問方老師~~什麼是攀岩者的味道
+° 屬於〞Lyu _ 宲宲的,, 維: 為什麼沒剪頭髮就沒有攀岩者的味道 ?
[ +*The superior of rock climb _ 俊鳴: 頭髮跟這無關~~對我來說~~我想重新朔造你罷了
[ +*The superior of rock climb _ 俊鳴: 但我不想跟之前一樣~~
[ +*The superior of rock climb _ 俊鳴: 做白工~~我要看到是你的信心
[ +*The superior of rock climb _ 俊鳴: 你給我的決心
+° 屬於〞Lyu _ 宲宲的,, 維: 剪毛才算有決心,,信心 ?
[ +*The superior of rock climb _ 俊鳴: 若這點你都不能犧牲~~不能想通我在跟你說啥~~未來更多的挑戰~~
[ +*The superior of rock climb _ 俊鳴: 你還是不懂~~為什麼我那麼堅持
+° 屬於〞Lyu _ 宲宲的,, 維: 我懂
[ +*The superior of rock climb _ 俊鳴: 你去問問方老師吧~~我有跟他聊過
[ +*The superior of rock climb _ 俊鳴: 也許他可以跟你解釋
+° 屬於〞Lyu _ 宲宲的,, 維: 但是剪毛對我而言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
+° 屬於〞Lyu _ 宲宲的,, 維: 這樣就代表我的決心不夠 ‵
[ +*The superior of rock climb _ 俊鳴: 為了攀岩~~我可犧牲掉更多的時間
+° 屬於〞Lyu _ 宲宲的,, 維: 恩......
[ +*The superior of rock climb _ 俊鳴: 時間金錢等等
[ +*The superior of rock climb _ 俊鳴: 我一週花四到五天在攀岩
[ +*The superior of rock climb _ 俊鳴: 去吸收更多的知識等~~
+° 屬於〞Lyu _ 宲宲的,, 維: 我知道 ~ 你用新朝向你想要得到的東西! ( 也許你敢犧牲 ,感付出 )
[ +*The superior of rock climb _ 俊鳴: 好吧~~請你列出為什麼不剪的原因
[ +*The superior of rock climb _ 俊鳴: 請你再去問問方老師~~為什麼我那麼堅持
[ +*The superior of rock climb _ 俊鳴: 我累了~~明天我還有工作~~我電腦不會關~~你想說啥就打吧~~我明早看
+° 屬於〞Lyu _ 宲宲的,, 維: 不剪毛的原因 : 因為我想要保存我自己想要的東西`!!
+° 屬於〞Lyu _ 宲宲的,, 維: 摁
+° 屬於〞Lyu _ 宲宲的,, 維: 晚安
[ +*The superior of rock climb _ 俊鳴: 順便說說你為什麼想攀岩吧
+° 屬於〞Lyu _ 宲宲的,, 維: 好的 ....
+° 屬於〞Lyu _ 宲宲的,, 維: 不剪毛的原因就是我想要保存我想要的東西~
+° 屬於〞Lyu _ 宲宲的,, 維: 自於為什麼要攀岩~ 當初只因為好玩(夠刺激)
+° 屬於〞Lyu _ 宲宲的,, 維: 爬岩爬久了 , 就得到興趣 , 興趣久了 就便喜歡上攀岩了 。
+° 屬於〞Lyu _ 宲宲的,, 維:
+° 屬於〞Lyu _ 宲宲的,, 維: 過程有點問題 ‵ 也想了很多 。
+° 屬於〞Lyu _ 宲宲的,, 維: 就這 ”
+° 屬於〞Lyu _ 宲宲的,, 維: 掰掰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