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3 11:59:14hesch

好智障的日記



沒看過女生逛鋼鐵行喔

碼的

拿著一根鐵皮管搭地鐵和公車

的確不是相當優美的畫面

D問我是不是把我家的煙囪拔下來了

XD 我花錢買的啦

用剩下的拿來當花瓶囉

我們家不缺排企管



背包重手上又拿了太多東西

還有那個拖油瓶

沒手拿傘又是得淋雨

真想把它套在手臂上

這讓我想起逃勒斯歷險記裡面的某個人物

甚麼名字我想不起來了

XD... 那是屬於另一個年代的記憶了




今天的日記好智障.





>> 智障日記下半篇


在夢裡很多人要殺我
大部分的我從沒見過
原來我是混黑社會的
但居然連把槍都沒有
碼的從頭到尾閃子彈
最好不要讓我有槍啦
還有個素未謀面的人
連我的名字都不曉得
就示愛還情人節快樂
我當然是叫他去吃屎
請反覆咀覺這一部分
每看到情人節這字眼
腦筋自動打結兼短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