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15:21:01♥笨 〃游♬

♥墾丁

哈哈

這3天去墾丁整個超HIGH~

前一天晚上就睡不著...

國三去的只有5個XDD

帶我悶的康輔員有月光和小黑~

還有教官竟然是~~~

天龍

上次去騰龍剛好就是他帶的~

(這世界還真小~XDD)

而且他還記得我和歌后

因為我悶是雙胞胎吧~

所以比較好記吧!!

說到歌后...

她是大家公認的呢~!!=ˇ=

不過歌王是個走音大王...= =

到了高雄旗津

我悶就去騎腳踏車

想像中是很輕鬆的~

沒想到第一天就要騎個幾公里左右....

累斃了我~~~

不過,

晚上就是去逛「墾丁大街」♥

可惜時間太少

害我都逛不夠...

接著就進飯店睡覺了~

第2天,更累!

早上就被挖起來去墾丁國家公園玩大地遊戲

我悶1車的還差點迷路呢~!!

又有超多蚊子叮

腳酸到好像不是我的腳

接下來就去社頂公園

還是走步道=〃=

(我敢說現在叫我走步道我死也不走~~~)

晚上就是我期待已久的晚會

我整個超HIGH♥~~~

從第一首跳到最後一首

可是小黑跳錯舞步

被鷹王罵到臭頭~

我第一次看到鷹王這麼兇噎!!

嚇到我了~

那天晚上BBQ我幾乎沒什麼吃到

快樂就足夠把我餵飽了=ˇ=

時間過的好快喔!

第三天就到哩

就是去美麗的白沙灘

我還裝一包白砂回去呢!聽說有星砂,

不過很難找~

我悶還玩龍球,沙灘排球,拔河...

但是,好熱~~~~

後來鷹王叫我悶去踩踩冰涼的海水

啊~墾丁沁涼的海水,真舒服!!♥

接下來就要回家啦~

我悶都非常的依依不捨ˊˋ

但畢竟還是得回家~

真開心能交到月光,小黑,天龍這悶好滴朋友~

畢業後我一定要再去~~~~♥









2008-07-30 21:43:14

畢旅...
不是就要去墾丁嗎??
幹嘛先去=ˇ=
難道是先預習,畢旅複習??

版主回應
複習和預習都有~XDD
跟不同的人去有不同的F.U啊~!!=ˇ=
墾丁真的很好玩呢!
2008-08-02 22: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