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3 00:23:38White

握緊我的手-7(完)

站在房門外,在中握著紙條,深深的吸了口氣,才抬手在門上不輕不重的敲了幾下,不一會兒,只聽見房裡傳來噠噠的腳步聲,接著,門就開了,似乎是預料之中,允浩並沒有特別驚訝,只是讓自己進房

 

「天氣很熱吧!要喝水嗎?」

 

點點頭,在中自逕的在床邊坐下,睜著雙眼打量四周,桌上擺著一台筆電和翻到一半的資料,行李箱安穩的放在角落,椅背上還披著外套,一切的一切,都顯示著正在拿水的人的存在

 

「給你」

 

接過遞來的水,在中打開喝了一口後沒有說話,允浩也同樣沉默,只是讓在中就這樣坐著,自己則是回到桌前繼續手上的工作,又喝了好幾口水,在中看著專注於螢幕上的允浩,抿了抿唇,默默的開口

 

「你在忙什麼?」

 

聞言,允浩停了下來,轉頭看了下在中,這才發現自己或許是讓他感覺被忽略了,趕緊闔上資料,允浩站起身走到在中身旁坐下

 

「你覺得無聊了吧!因為有篇論文要修改,所以才…」

 

看著允浩試圖解釋的樣子,恍惚中,在中似乎看見了從前的允浩,也是急著解釋,急著讓自己了解,看來還是沒變

 

「你什麼時候要走?」

 

「什…什麼?」

 

「我問你什麼時候要回學校?」

 

「喔‥‥這兩天吧!得回去把作業交給教授,然後準備畢業」

 

或許在中並沒有心再跟自己重新開始吧!看著一臉無謂的在中,允浩心裡雖做好了準備,但還是無法抑制心裡落寞的情緒

 

「鄭允浩…」

 

「嗯?」

 

「如果給當初的你再一次選擇,你會選擇離開,還是留下?」

 

意識到在中是提起當初的事,允浩低頭沉默了下,然後望著在中晶亮的大眼,堅定的說

 

「我的選擇依然是一樣」

 

只見在中微微嘆了口氣,把玩著手中的水瓶,露出淡淡的笑容

 

「鄭允浩,你真自私」

 

「對不起…」

 

「不過這才是我認識的你,不是嗎?」

 

「如果這次再這樣的話,我就把你打個半死,然後帶著你去求情,所以你…只要抓緊我的手就可以了」

 

「在中……」

 

看著在中,允浩驚喜中還帶著安心,不管過了多少年,在中依然是當初那個在中,現在,又是另一段故事了吧!抬手覆上在中握著水瓶的手,允浩能在在中明亮的瞳孔裡,看見那個笑彎了眼的自己。

 

 

「喂,這裡的隔音設備好嗎?」

 

「啊?」

 

「啊什麼啊,聽不懂我說的話啊!」

 

「喔……不試試看怎麼知道?」

 

「嘖…我真不喜歡這個答案」

 

「所以我們試試看吧!」

 

「喂!你這變態!我還沒洗澡欸…!」

 

「沒關係,我也沒洗,這樣剛好」

 

「你這……唔……」

 

 

 

-End-

 

上一篇:握緊我的手-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