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6 13:21:35White

Again-15(完)

疲憊得睜開眼睛,刺眼得陽光被阻擋在窗簾後頭,熟悉中帶著陌生的擺設讓在中的腦袋轉了好一會兒,腦海中浮現昨晚激烈的火熱畫面,痠痛的腰肢和不適的下體讓在中微微皺眉,將臉埋向眼前的熱源,在中疲憊得再度閉上眼睛

 

「醒了嗎?」

 

感覺到懷中人的動作,允浩也睜開雙眼,看向閉著眼睛休息的在中,低聲問道

 

「嗯…」

 

依然閉著眼,沙啞的聲音透露著昨晚的疲憊,允浩憐愛得收緊圈在在中腰間的手臂,另一手則將被子往上拉蓋住在中的身體,將他攬進自己懷裡,舒服得靠在允浩懷裡,在中伸出一隻手蓋住允浩直視的眼神

 

「別看了,都要被你看出個洞了」

 

「可是怎麼辦,我的眼睛都會被你給吸引住,移也移不開」

 

「真是…我都聽不下去了」

 

嘴上說著冷淡的話語,但身體卻不由自主得往允浩身上靠去,感受著允浩的溫暖,在中睜開雙眼,像是思考了什麼安靜許久,才又緩緩的開口

 

「允浩…」

 

「嗯?」

 

「那個小女生,你真的愛她嗎?」

 

聽著在中帶著濃濃哀愁的聲音,允浩這才想起,他還沒告訴在中他與希美分手的事情

 

看著在中苦惱的皺了皺眉,允浩只覺得可愛,看來在中是真的在乎他啊!所以才會在意希美的存在

 

「你希望我怎麼回答?」

 

聽到允浩的回答,在中突然不知如何開口,也是,兩人交往都是建立在愛之上,所以允浩肯定是因為愛她才會與她交往,那這樣,他就變成是第三者

 

體認到這層意義的在中抿著唇,不發一語

 

看著在中不說話的模樣,允浩心裡雖有不捨,但更多的是感動,更喜歡看到在中現在的表現,翻個身將在中壓於身下,允浩低頭吻上在中的唇,輾轉纏綿,張開唇感受允浩的柔情,溫柔的氣味圍繞在唇齒間,在中閉上眼睛

 

「我很高興,你為了我而苦惱的樣子」

 

「什麼啊…」

 

「我被她甩了」

 

瞪大著雙眼,在中滿臉的驚訝,怎麼…他明明記得他們的感情一直很穩定,雖然有一點小摩擦,可是也不至於到分手的地步,況且,還是小女生提的,這更讓人驚訝

 

「她說我的心裡根本就沒有她,與其我先開口跟她說分手,倒不如她先甩了我」

 

「怎麼會…」

 

「你知道我為什麼會跟她交往嗎?」

 

不解的搖搖頭,在中睜大著雙眼看著允浩,望著在中晶亮的大眼,允浩愛惜的將他攬進懷裡,緊緊抱住

 

「因為眼睛,希美的眼睛很像你,所以嚴格說起來,我是在跟她的眼睛談戀愛」

 

被允浩最後一句話給逗笑,在中摀住嘴咯咯笑著,看著在中因笑而瞇起的大眼,允浩心裡一動,低頭吻著在中的雙眼,想起第一次見到在中,似乎也是被他的眼睛給偷走了心

 

感覺著允浩親柔的親吻,在中忽略了全身的痠痛不適,趴在允浩的胸膛,眼睛對上允浩,用著撒嬌的語氣說話

 

「吶,允浩,所以你其實在跟小女生交往的時候都想著我吧!」

 

「可是我那時是因為恨你,這樣也行嗎?」

 

「真是…我不是為了贖罪所以回到你身邊了嗎?而且你沒聽過這句話嗎?如果愛越深,恨也越深」

 

看著在中嘟著嘴的可愛模樣,允浩伸手在他皺起的鼻子溺愛得捏了捏,果然換來在中的抗議聲,抬手將在中固定在他胸前,說話的聲音透過胸口的震動傳到在中耳裡

 

「是啊!我真是無可救藥的愛上你,所以你休想再從我身旁逃走,如果你再有壞念頭,我會先一步斬斷你的壞念頭的」

 

這句聽來像是威脅的話語,聽在在中耳裡卻解讀成是允浩自信的表現,微笑著看著允浩俊逸的臉龐,在中心中一陣暖意,這男人是屬於他的啊!

 

俯在允浩胸前,在中說出心中老早就下的決定

 

「允浩,我們過一輩子吧!」

 

抬頭對上允浩充滿驚訝又開心的眼,在中低頭吻上允浩,貼著他的唇,像是咕噥的聲音確確實實的傳到允浩耳裡,眼眶中充滿著感動的淚水,允浩摟緊身上的人,深情的回應他的吻

 

「我這輩子最後悔的事就是離開你,最慶幸的事就是回到你身邊」

 

「允吶…我愛你」

 

 

                            

                                — End

上一篇:Again-14

下一篇:握緊我的手-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