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5 22:31:27White

Again-10

希美提出分手的時候,允浩還真的是愣住了,想起這段時間他們之間的冷淡,允浩自知是真的忽略了她,但希美提出分手的這個決定,還是讓他吃驚

 

「怎麼…」

 

「因為我不想成為被拋棄的那位」

 

聽到希美如此說,允浩心裡已有個底,沒有再說話,拿起桌上的咖啡杯喝了一口,再抬起頭時是滿臉的歉意

 

「對不起」

 

搖搖頭,希美看向外頭的街道,像是在隱忍著什麼,深吸了口氣,淡淡的說

 

「我一直以為,時間可以沖淡一切,包括傷痛及眷戀,所以我一直在等,等你真正忘記他的那一天,等你真正對我敞開心房的那天,但我發現我錯了,那個人在你心中的份量大到遠遠超過我的想像,所以你沒辦法忘記他,即使他對你做了不可原諒的事,你還是愛他,對吧?」

 

「我…」

 

愧疚的抬不起頭,允浩不知自己該說些什麼,他知道,他自己致使致終都沒有對希美付出,他只是自私的索取希美的付出,以安慰自己遍體麟傷的心,對不起,他現在想不出其他的話可以安慰她,只是重複著這句

 

「不要說對不起,我不希望我們以後見了面還是尷尬,所以這種抱歉的話,就收回去吧,時間不夠了,我得趕回去上下午的課,你也快回去上班吧!」

 

牽起嘴角,站起身,希美拿起凳子上的外套,鞠躬道了一聲,轉身走出餐廳,允浩透過落地窗,看見希美用手抹去滑落的淚水,懊惱撐著頭,最終,他還是傷害了她,那個他最不想傷害的小女生,因為他,也遍體麟傷了。

 

打開家門,迎來的是一片的黑暗和冷空氣,打開客廳的燈,允浩疲累的倒在沙發上,翻出口袋裡的手機,允浩突然好想念在中的聲音,按下通話鍵,將話筒貼近耳朵,機械的撥號聲在耳邊響起,沒多久,充滿溫度的聲音馬上取代了冰冷的撥號聲,溫暖了允浩的心

 

「先生,你太常打來囉!」

 

開玩笑的語氣逗樂了允浩,放鬆緊皺的眉頭,允浩調了個舒適的姿勢,聽著在中咯咯的笑聲

 

「幹嘛不說話,心情不好啊?」

 

「沒有啊!我只是想看你可以自得其樂到什麼時候」

 

「呀!」

 

飽含怒意的聲音讓允浩終於忍不住笑出聲,想到另一端在中氣鼓鼓的模樣,允浩就覺得可愛,想起今天希美說的話,允浩無奈的揚起嘴角,他果然中了很深的毒,中了名為愛情的毒

 

「允浩」

 

「幹嘛?」

 

「我們…去看電影吧!就你和我兩個」

 

上一篇:Again-9

下一篇:Again-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