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7-25 17:59:24翠翠

如果你的另一半有外遇……





如果你的另一半有外遇,你會報復他嗎?
昨晚的頭條新聞:鄭志龍傳出婚變,第三者為高金素梅
這則新聞是鄭太太主動傳真告知媒體的
似乎有那麼一點點報復的味道
令我想到了一位朋友岌岌可危的婚姻

就如同所有的外遇故事般
在發現老公外遇後
她從傷心、氣憤、不甘心……
到後來的萌生恨意、進而展開一連串的報復行動
幾乎已到了玉石俱焚的地步!
她說:「他都不顧慮我的感受了,我幹嘛還幫他保留面子!」

跟蹤、打不出聲電話去公司都不算什麼
更猛的是:她將老公寫給第三者的情書公布在網路上
讓老公全公司的人都知道他的醜事
我問她:「這樣做對妳有什麼好處?」
她說:「沒什麼好處,但我精神上受了這麼多折磨,至少要出一口氣吧!」

看到她的例子
真的讓我不想結婚
男人就是這樣
「妻不如妾,妾不如偷,偷不如偷不著。」
即使娶個美如天仙、溫柔賢淑的老婆
他還是有可能會外遇!

我朋友可不是那種黃臉婆
她當年也是很多人追的大美女
所以說,男人真是X啊……(自己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