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0 23:18:41千年老妖

《Stockholm Fashion Week Part III~~》+21



老妖雜唸:這是熱心的朋友們分享給老妖的郵件,老妖也樂於將這些資訊中的感恩、喜悅與歡樂分享給妳~~~輕鬆一下,歡樂一下,請以感恩的心多善待妳自己吧!好東西一定要和好朋友分享的,也要不吝惜的分享出去給妳的朋友們喔!~~~喜願妳身體健康,平安快樂,順心如意!~~~

 

 

http://blog.roodo.com/linus0604/archives/16317103.html

※※※※※※※※※※※※※※※※

 

Josefin Strid (via)

浮果:男裝比女裝精彩,圖樣非常特殊,有很多淡出的技巧,顏色讓人聯想到夕陽和海洋,是很美的設計。不過女裝部分,沒什麼特殊,有些我不知道該怎麼穿出去就是。男裝部分,蠻多件piece讓我想到修士的,大概也跟模特兒臉上的表情有關(不知道自己在幹嘛),有注意到嗎?男生和女生都穿著一樣的袋鼠式厚底鞋耶,這我覺得超酷的,好想穿穿看!那件白色褲腳是水藍色的長褲,真想入手(你作夢)!
Mayla (via)

浮果:乍看之下沒什麼特別,剪裁沒有太特殊,不過仔細一看25件look,都很適合休閒生活穿,或是出席派對,甚至有幾件是可以穿去工作的。圖樣上很典雅,不過有圖樣的衣服較少,大多是素色的衣服,黃色有可能會是2012春夏的流行色,這樣說來我衣櫥裡面都沒有黃色耶,好吧明年添購(哪來的錢…)。
Odd Molly (via)
浮果:剛開始時覺得很漂亮,性感而且不煽情,可是不知為何看看覺得好像Dolce & Gabbana會出現的衣服,但我必須稱讚前面幾套真的蠻好看的,問題就出現後面的look,顏色操作上有問題,太過鮮豔到俗氣,然後民俗風和前面的幾個look很不協調,好像一場秀裡面有兩種不同風格的collection彼此分開,讓人覺得有點可惜。但我還是挺愛那件搭民俗風腰帶的灰色長裙,上半身的設計很好看但需要身材豐滿點才行,整個後半段的設計就是不符合人體的比例,蠻多衣服模特兒太瘦穿起來線條不夠或是沒有腰身,可怕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