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8 18:42:11→【ㄚ儒〃】﹏挼私*

迷惘。

當愛情慢慢墮落時…
是誰,把它又在一次的挽回。
當我不相信愛情時…
是誰,解說了我一切的苦悶。
當我要放棄愛情時…
是誰,讓我又再次的相信愛。

是妳,妳讓我在一次的相信。
是妳,妳舊屬了我的真情意。
是妳,妳讓我在次的愛上妳。

我會珍惜,也會保留。
珍惜我對妳付出的每一刻。
保留我對妳付出的真情意。

我不說出,是因為害怕。
害怕,說出我的愛,妳會困擾。
害怕,說出我的情,妳會麻煩。

當哪天,我打算離開時對妳說,我愛妳。
那一刻,已經來不及。

我愛妳,是真心誠意。
我愛妳,永遠不會變。
我愛妳,到現在依然。

請妳,也對我愛一點。

我愛妳。

上一篇:難以捉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