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2 02:17:28naya

裝肖為來電


Fake Calls
http://www.appleiphoneapps.com/2008/11/fake-calls-a-first-look-video/

有沒有一些時候 你非常需要有個人打電話給你
好讓你中斷一段無聊的談話、找個藉口脫身
(喔我老闆找我辦公室臨時有緊急的事情非走不可真抱歉)

或者完成天衣無縫、自導自演的身價倍增計畫
(喔甜心寶貝乖晚上見我也想你掰...哎我最近交了一個女友好黏人啊喔呵呵)

或者拯救你於水火之中
(啊我約好的朋友到了那我們今天就這樣吧以後兩百年也最好都不要見面啦)

或者裝忙、裝死、裝可憐
或其他種種莫名奇妙的理由

總之 人生中往往就是有那麼一個時刻
你希望你的手機響吧響吧響吧 拜託你響吧 我需要一通電話 什麼都好...

這個時候,讓"裝肖為來電"(Fake Calls)幫助你!

隨你高興 看你需要 任何人都可以在你想要的時間打電話給你
Steve Jobs、你媽媽、你老婆、你老闆、你辦公室、你牙醫、張君雅小妹妹
老少咸宜 童叟無欺(相信這句的是笨蛋)

反正都是假的 但真是太有人性了啊!

很有趣的軟體。



上一篇:密碼產生器

下一篇:約定。一生之久

naya 2008-11-24 18:55:22

No. If there is an attractive 3G plan for customers, I might consider so. Currently they are too expensive. Without a good 3G plan why do I have to use iPhone? Merely as a fancy toy? (The beer one is cool, though.)

J/JF 2008-11-24 00:19:05

So, are you gifting yourself an iPhone n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