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8 01:35:11宮澤曉

AKB48的前田敦子最後的MS

歌曲並不完美,但卻因此而美麗。

 



唱第一首《飛翔入手》的時候,我聽到台下的飯在大喊︰

阿醬,最高!

對,這也是我的心聲。

兩年前,你的眼睛吸引了我,讓我認識了AKB。

AKB48對我而言,不只是一個偶像團體。

她們讓我知道,那些為夢想奮鬥的熱血故事並不是只有二次元裡才有的。

從她們為追求夢想努力的身影,我得到了很多很多的力量。

這一切,如果不是有前田敦子,是無法實現的。

 

所以,當我得知你要從AKB48裡畢業,我完全無法相信。

3.25對我來說,是一個惡夢。

到現在,我還是不敢看你宣佈畢業的視頻。

我想,可能要等到一年、三年,甚至是五年後,我才敢看吧。

不是第一次喜歡偶像,卻是第一次喜歡得如此深。

 

最後的夢之河,看着你開始哽咽,我也心痛起來。

你很喜歡這個舞台、很喜歡AKB吧。

為什麼要離開呢?

雖然知道答案,但我還是忍不住再問。

當南深沉而有力的聲音響起,我才從這種想法抽離出來。

看着成員們紅着眼,哽咽着唱着送給你的歌。

看到你因為成員們的支持,雖然哽咽還是努力唱下去的樣子,

淚水,不自覺地流下來了。

 

坦白說,這並不是完美的歌曲。

但是,因為有你和成員們包藏在其中的滿滿的感情。

這是一首美麗的歌。

 

夢之河可以算是一個完結吧。

在AKB裡屬於你的時代的完結。


這是你以AKB48的前田敦子最後一次踏上MS的舞台。

作為AKB48的前田敦子最後該要做的事,也會接踵而來的。

8.27,你身為AKB48的成員的最後一天。

雖然痛苦,雖然傷心,雖然不捨。

但我會平靜地等待那一天的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