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6 22:06:21宮澤曉

恭喜畢業,敦子






2011.3.24~2011.3.25
我對於這兩天的感想只有亂七八糟這四個字
終於體會到“無消息就是最好的消息”的意思了。
本來就已經要應付大學入學試和校內考試
思緒根本就是緊繃繃的
誰知每次考完試回家康師傅還要給我大大的驚嚇
原本小珠兼任K的時候我的心臟已經負荷不了
昨天看到敦子卒業的消息我還一度以為是考試壓力太大出現了錯覺
直到翻譯出來後,我才不甘不願地相信
那個當初拉我入坑、我一直以為會在AKB Center位置的人
真的要離開AKB了
當下的感受五味雜陳
有害怕、憂慮、不解,但更多的是
不安
不但是元K
是不是連我當初喜歡的AKB,也要開始在改變?
我不是一個理性的飯,尤其這次的對象還是我的大推
甚至還想過,當初為什麼要從二次宅變成三次宅
明明我是一個最討厭離別的人,為什麼要喜歡上充滿着離別的組合?
就抱着這樣的不解,温着今天要考試的科目渡過了一整個無眠的晚上
考完試後睡了一覺,整理好思緒
情緒終於平伏下來了
了解這對敦子來說,或許就是最好的離開方式吧
由秋元康親手打造的神話以最神話的方式結束
「AKB48的前田敦子」這個稱號會在女子組合史中一直流傳下去
對於醬飯來說,沒有比這更棒的事了
一年多前在Q10裡喜歡上你的笑容,
因為你開始去認識AKB
因為《大聲鑽石》和《機會的順序》這兩首歌入了坑
雖然不能趕得上其他巨巨喜歡你的時間
但能夠參與到屬於你的時代、見證你的神話,於我而言是最幸運的事了。
人生中最重要的東西是吃和睡
在鏡頭前依然我行我素的偶像
雖然總開着省電模式但其實是努力家
我心目中AKB的絶對ACE
恭喜畢業
前田敦子

2012.3.24~2012.3.25

我對於這兩天的感想只有亂七八糟

終於體會到“無消息就是最好的消息”的意思了。


本來就已經要應付大學入學試和校內考試

思緒根本就是緊繃繃的

誰知每次考完試回家康師傅還要給我大大的驚嚇

原本小珠兼任K的時候我的心臟已經負荷不了

昨天看到敦子卒業的消息我還一度以為是考試壓力太大出現了錯覺

直到翻譯出來後,我才不甘不願地相信

那個當初拉我入坑、我以為在25歲以前都會在AKB Center位置上的敦子真的要離開AKB了


當下的感受真的是五味雜陳

有害怕、憂慮、不解,但更多的是

不安

我所熟悉並且喜愛的AKB48,是不是將要改變?

想着這一個問題、温着今天要考試的科目渡過了一個無眠的晚上。


考完試後睡了一覺,情緒才完全平復

明白這對敦子來說,或許就是最好吧

由秋元康親手打造的神話以最神話的方式結束

「AKB48的前田敦子」這個稱號會在女子組合史中一直流傳下去

而「女優的前田敦子」也會繼續活躍

我們要做的,也只有支持「現在的前田敦子」而已。

 


一年多前在Q10裡喜歡上你的笑容,

因為你開始去認識AKB

因為《大聲鑽石》和《機會的順序》這兩首歌入了坑

雖然不能及得上其他巨巨喜歡你的時間

但能夠參與到屬於你的時代、見證你的神話,於我而言是最幸運的事了



 

從在14歲起就開始肩負的壓力解放吧

雖然捨不得,但對於我們來說,

最希望的還是你能夠快樂地笑着。

 
恭喜畢業

前田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