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4 23:28:02宮澤曉

小珠兼任TK之感想

不久前考完入學試回家,打開微博就見到這個消息

說真的,作為一個TK推,我實在很難理性地發表意見

不過,還是有些話想說、想打出來


珠里奈是我的二推,我也樂見她與TK一起演出

但我想見的,是以SKE48的TS名義的珠里奈,

而不是以期間限定成員加入TK、與TK一起演出

 

對於我來說,喜歡TK其中的一個原因,就是她們不能取代的緊密羈絆

雖然我認識到喜歡上AKB的時候,已經是組閣祭之後了

但我一開始接觸的TK,是熱血嘈雜但又温柔的元K,

也是我最喜歡的TEAM K


好不容易勸服自己接受組閣的事,並開始喜歡上新K的時候,

又不斷有人離開新K

雖然知道是不可以,但有時候還是會想,

我所喜歡的K是不是已經四分五裂了


小珠也是,明明就是SKE的成員,卻得兼任AKB的演出

就算是擁有神級中學生的稱號,對於一個才剛升上高一的孩子,

這個責任也太沉重了。

 

組閣的意義是什麼呢?移藉的意義又是什麼呢?

我想看見有惠姐有野呂有大家的元K

我想看見在TS裡快樂地笑着的小珠

但我們這些飯也跟成員一樣無力

什麼也不能做,什麼也做不了

能做的,唯有接受、適應,並在心底默默祝福


加油!我最喜歡的K!

加油!我所喜歡的小珠!

希望你們每一個人都能在自己的舞台上發光發熱!

即使要再面對多少殘忍的事,別忘記你的身邊還有伙伴,你的背後還有我們

只要我還喜歡你們,我就願意跟著你們到任何地方。

 


  

上一篇:AKB0048閱後感

下一篇:恭喜畢業,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