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3 20:39:17把逋

從前,從前

我們已經有多久沒見面了?其實我一點也不想這樣,我永遠忘不了那時的我們,有多麼的快樂多麼的天真,只是好像都成了過往.....

內心有一種渴望,可望再度回到那時,或許我不會這麼任性,不會這麼不懂事,或許....現在的我們不會是這樣的結局。

從前,從前,有七個好朋友一起生活在四樓,那七個都是天真可愛又傻傻的,每天大家都聚在一起玩樂、唸書,那個從前是很愉悅的,是一輩子都忘不了的,只是,漸漸的,大家有了摩擦,有了歧見,失去了原本天真的我們,一切都變了色變了調,還記得,去後龍海邊,去市區逛街,去台中買書,一起在教室後面吃便當,一起快樂回四樓,太多太多的回憶,滿滿的塞在腦中,忘都忘不了......

我只能說,我真的很抱歉,破壞了這樣一個充滿回憶的團體,多久沒聯絡了?3年了吧!?三年,真的很長,說不會想起是騙人的,說不會懷念是騙人的,說不想找你們都是騙人的,我還是很希望回到過去,回到我們都那麼好的過去,我不會再任性,不會再亂想,不會在把自己的想法套在你們身上,真的,只要這麼一次,我長大了,我知道我的錯,也知道我到底放掉的是什麼了,我真的懂了,真的......

你們好嗎?我只希望你們很好,只希望你們都快樂,這樣我就滿足了,我不想去要求什麼,也不想要改變我無能為力改變的事,我只求,大家都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