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3 04:06:55Delete。

做人失敗。

我笑了 妳果真入座了
不用直接了當的入座
那篇文章 不關於妳
而妳要這樣入座 回應
我也只能一笑置之
若要如此肯定那是請妳入座
那我也無話可說

一切都是妳很好
我只不過是個讓妳覺得
總是發文批評妳
總是發文說妳沒良心
總是發文抱怨妳
那我也無話可說

若我總讓妳感覺痛苦
是我錯 我道歉 很抱歉

很愛過 非常愛過 這句話
我想 也只是曾經的曾經
若真的愛過 為何不能試著
告訴別人 妳我之間關係
至少別說為了我努力
是為了妳我之間而做

可惜的是 妳並沒有
只因為妳的懦弱?
或許妳會覺得妳有
只是我感覺不到 我看不見
我這樣的世界
對妳來說本來就不認同
或許妳才算正常
我只是個不正常的傢伙

當不當朋友 容不容易
全部 由妳決定
我不會 改變任何態度
只是妳想要疏遠
我也不會說任何一句
我說過 妳想聯絡在聯絡
我不會去打擾妳 放心吧

妳的一切 也無須報備
我也不想窺探些什麼
不用總是認為 我想窺探妳什麼
若無意的問候 讓妳那樣認為
真的是我做人太失敗
才讓妳如此認為我是那樣的人

妳說離開很難 一時間抽離很難
我想 這些話 也許該經過思考
現在而言 還覺得難嗎 不完全吧
若是難 今天不是這樣的局面
很難的話 今天不會是如此輕易
在他的身上 找到妳所想要的那些

所謂的很難 所謂的一時無法抽離
那所謂的一時 所謂的很難
卻是如此的短暫 令我訝異罷了
我也沒什麼好說 只是認了罷了
也許妳總說 還沒接受他
也許妳總說 還沒喜歡上
但是所作所為是如何
有眼睛 大概都會看的出來

不是我沒信任過妳 反倒是妳沒肯定過我
也不信這段感情是對的 是真的
所謂的感情 非要是男女才算對
那麼 大概就沒所謂的同志圈了
談感情 是自由的 不是道德觀
至少現在的世界 是個自由的世界
而非全部非得 把死觀念擺在前

這就是不同世界的人 不同思想
沒有 所謂的誰對 誰錯
只有 認同不認同 而言

在此我也聲明 文章單純個人抒發
不必要 去揣測我的文字意義
也沒有必要 對號入座

結論,妳很好,妳沒錯。
錯在於我,我就是濫透了。
我做人太失敗了,真抱歉。

上一篇:客人,請進來坐。

下一篇:正義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