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 05:12:55Delete。

分岔(三十一)

呼 狂歡了一夜
終究還是得散場
這一夜 三人行
去了好樂迪歡唱
買了四個小時

唱了沒一下下
禾的朋友已經累了
躺著就呼呼大睡
睡到還打呼呢 齁
真的有夠屌的說

剩下我跟禾 狂唱
依舊和以前相同
唱到最後 都狂飆高音
明知道我飆不到的
還要這樣欺負我

好久沒這樣 狂唱
唱個不停的 瘋狂
雖然只有三個人
而一個人很早就躺
還是唱的很痛快

禾女人啊 不是我愛唸
明知道雙方都放不下
也都拉不下臉 面對
就別這樣苦苦相逼了

他打電話的程度
真的是誇張到一個程度
挺嚇人的嘛 打到手機沒電
打了好幾百通的電話
他不累 不煩
我都累 我都煩了



別口是心非說著沒事
心裡面 卻是百感交集。





上一篇:分岔(四)

下一篇:分岔(三十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