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13:22:39Delete。

分岔(四)

從昨天至今天 都是一個人
家裡的人 通通回台南
問我要不要去 喜宴
我說不想去 那邊無聊

嗯 試著一個人生活
果真是有點不適應
很空虛很空虛 嘆)
一個人和一隻貓
相處 四目相對

昨晚四點多睡覺
今天一大早 就有電話
一直打來吵吵吵不停
整個心裡面os
幹 是再吵三小朋友
不知道老爺我在睡覺啊

看看電話號碼
家人打給我
看了一下 不想接
一定是要叫
我起床吃飯
繼續睡覺

睡到了十點多
有股莫名的感覺
突然被驚醒
也不知道why
醒了之後 雙眼
還是睜不開

躺著繼續睡
但是總睡睡醒醒
醒一次 總會看
一次時間幾點
好奇怪 怎會這樣
最後一次醒
大約十二點多

決定了 不繼續睡了
這樣子有睡跟沒睡一樣
起來 上來開電腦
又下樓覓食 拿泡麵
話說 我泡的泡麵
怎麼樣泡都沒有長進

真是有夠奇妙的說
怎麼泡 都是相同味道
沒有改變過 一樣難吃
人家不是有說 常練習
不管什麼一定都會有進步

可是我的泡麵啊泡麵
怎麼都沒有進步?
泡麵啊泡麵 你好脆弱
筷子一夾 妳就快斷了
妳泡溫泉泡的太久哦(笑)

一個人,一個人。

上一篇:摧毀(八十三)

下一篇:分岔(三十一)

言靜僅此, 2007-12-03 11:26:36

泡溫泉太久噢?!

那你勒?!

要泡太久了逆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