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6 17:14:41Judy&Henry

慶祝哈利23歲生日泰國(曼谷+蘇梅島+龜島)自助之旅 -3

半夜的曼谷機場實在是人給他有點少,加上泰國人的英文有聽沒有懂,實在很痛苦!!!正當苦惱之際,突然~~~發現的個招牌,上面寫著『歡迎觀光泰國(簡體字)』,櫃檯還有華人ㄝ!!帶著緊張的心情跑過去問:CAN YOU SPEAK CHINESE?對方:當然!!你好!!,哇~~真的很開心ㄝ!!居然遇到了會說中文的小姐,後來才知道原來這是中國在泰國的辦事處,此時真的覺得國家強不強真的很重要ㄝ~~差ㄧ點留下開心的淚水!!在他的引導下,拍了照片辦了落地簽,要出關摟!!(PS.拍個兩吋的快照,居然給我收300泰銖,搶錢阿!!!!)
過關之後,我們去行李轉盤準備提領行李,晃了一圈,ㄝ?????????怎麼沒有行李???????該不會行李不見了吧!!!!問了了半天,終於找到行李服務人員,我拿出行李牌請他幫忙找我們的行李,他講了一大堆什麼鬼的….聽都沒聽懂,後來又拿出伊本本子要我簽名,我心裡想!!!!!OH MY GOD!!該不會行李遺失了吧!!!!我不簽,死都不簽…
嗚~~~認命了簽了之後,ㄝ??他居然轉頭就跑到裡面的櫥藏室,提出ㄧ個LV的行李廂。哇!!這部就是我在CHINA買的假LV嗎!!好開心喔!!耶~~原來行李沒有不見阿。OH~YA!!OH~YA!!OH~YA!!真想翻跟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