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7 23:48:31孤鬱a大豆

光洋家庭日

來到光洋這麼久

 

很期待的這一天

 

為了這一天我也累了...

 

常常留下來和大家奮戰

 

終於...

 

讓我等到家庭日的到來

 

12/4 (六)

中午沒吃午餐就先跑到公司負責交管

 

ㄧ到公司~~還挺氣派的!!

 

難得看到不ㄧ樣的光洋

 




到處感到快樂的氣份

 

只是自己卻要做好交管的工作= =

 

從中午做到3點多

 

終於可以稍微休息一下了

 

來去逛逛囉~



這時候是開幕典禮

 

同事找ㄧ找去玩遊戲啦

 

第一站  拉力賽跑



盡然要我跟關主P
K

 

誰怕誰~

 

最後竟然是平手= =

 

不要緊~繼續挑戰別關

 

第二站  灌籃高手



這張照片的籃框拆掉了

 

但是聽名字感覺是灌籃

 

最後卻不是

 

竟然是投籃

 

想說很簡單的說...最後摔的狗吃屎

 

因為是氣墊...站不穩= =

 

30秒只投進3顆...飲恨!!

 

堅持不放棄的我

 

最後...跑去玩更刺激的

 

第三站  訓服野牛



這個就有技巧了!!

 

我死抓著不放...最後還是訓服啦!!哈哈~

 

但是只是玩玩的而已...所以不記分

 

其實還有很多好玩的












只是我只有參加這三項遊戲而已

 

所以還是去幫忙我們工安自己的攤位好了

 

難得姊姊們都穿護士服耶~很正唷^^!!


瞎聊中遇到一堆同事...感到很欣慰

 

這時候才發現公司人還真是多阿!!



也有許多攤位瞞不錯的!!

 

像可樂車、啤酒車...都是無限喝= =





這時聽說及三個活動章就能換銀幣

 

開始去幫忙同事去換

 

也跑到許多有趣的攤位

 

生活會館內是藝術展覽









之後又來到大廳展覽區

 

看到公司的產品與難得ㄧ見的白金、黃金!!

 

讓人嘆為觀止阿~












走進會議室裡頭

 

可以給我們實際拿取黃金和辦別真假

 

拿起來時在很爽!!~~因為幾百萬甚至幾千萬的東西都在我眼前






摸完其實有種空虛感

 

因為不能拿走= =

 

沒關係~集滿了三個章來去換銀幣

 

但最後換到了才知道是銅鎳合金...有點失望><

 

不過沒關係~

 

這時候可以來跟總機小姐合個照我好開心^^










這時候天色也漸漸晚了

 

果然光洋的黃昏還是很漂亮






這時開始就是重頭戲啦!!

 

晚會開始~

 

果然流水席還是比較好吃^^








吃到一半開始要唱我們總管理處自創曲啦~

 

這就是我時常留在公司練這首歌的關係

 

害我這麼晚下班= =

 

ㄧ上台大家盡然比我想像中的厲害

 

都唱的好大聲好賣力~

 

總管理處最棒啦^^












最後比完竟然得到董事長、總經理的讚美

 

也得到全部人的掌聲與歡呼聲~

 

好開心^^

 

接著等全部處級都比完就輪到歌手"楊培安"上場啦!!

 

只是這時候我沒辦法看到他本人唱歌了

 

因為這時候考慮同仁們回家安全著想

 

忙著交管...好可憐唷我!!

 

但交管到一半...竟然對講機呼叫了!!

 

竟然要我們回去再唱ㄧ次給大家聽= =

 

原來這是有用意的!!~因為我們得到第一名^^





還是我們最厲害啦~

 

拿到全體獎第一名有12000元耶!!

 

等著通知聚餐去啦^^

 

回來唱完又回自己崗位繼續交管著!!

 

忙到好晚才能下班= =

 

今天算是在加班><

 

但是還是很開心~~越晚越美麗

 

當然要繼續續攤啦!!

 

來去MUSIC PUB狂歡ㄧ下囉!!

 

也認識好多人...也有正咩^^

 

最扯的是這裡的歌手卻是剛剛在公司看到的那ㄧ團= =

 

搞什麼東西><

 

不過還OK啦



喝了好開心!!

 

伏特加調酒真是越喝越順口

 

ㄧ喝就喝了5壺去了= =

 

直到大家也累了就結束啦!!

 

不過真的是很難得的回憶^^

 

真希望有這麼多這樣的活動

 

光洋!!~最愛你啦!!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