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8 00:37:18孤鬱a大豆

好友遊台南

10/7 (四)

今天還是ㄧ樣照常上班

 

只是接到通知

 

要我禮拜五早上5點30起來出公差= =

 

為了忙 官田.環科.光科等三個單位之健檢

 

所以今天還是早點睡吧!!

 

10/8 (五)

ㄧ大早鳥兒還沒起床找蟲吃

 

我就先起來了!!= =

 

做著公務車ㄧ樣到各個廠區做協助

 

忙了一整天...終於回到公司了!

 

話說...今天好像有幾位同伴遠從新竹和高雄前來這樣!!

 

ㄧ行人約ㄧ約...直殺火車站等人去

 

有人到火車站要去燙頭髮

 

有人要去吃東西

 

開始各奔東西

 

直到晚上9點多終於接到電話

 

高雄的終於來了...趕緊接人去!!

 

高雄麻吉:  崇彣 . Kevin尤

 

之後新竹的也來了

 

新竹麻吉: 小杜

 

大家見面之後有種無限的感動~哈

 

然而也聊了ㄧ陣子互相認識對方後

 

又急急忙忙的回到宿舍附近的廟口吃宵夜去

 

回到宿舍幫它們整理完房間後

 

看你們也累了~還是早點睡吧!!哈~

 

10/9 (六)

ㄧ大早

 

我的手機就ㄧ直響

 

原來是有人要找我吃早餐

 

但是大家可能是坐車做累了...每個都賴床

 

直到11點大家陸陸續續的醒來

 

只是對吃早餐的那位仁兄比較抱歉而已

 

讓你等這麼久= =

 

當然出去玩要有女生還是比較有趣些

 

接女生們到男生宿舍這以後

 

就展開今天的台南之旅囉

 

ㄧ行人總共8個人,4台摩托車

 

第一站   鹿耳門天后宮



剛進入時其實很震驚

 

因為根本就是皇宮嘛....超大的說= =

 

進了大殿是天上聖母~

 

因為太多了...所以省略眾多神明!!很抱歉捏>"<




越往後面走...還陸續的在建造!!

 

已經夠大了還要在更大= =

 

走到後殿...看到驚人的畫面

 

好多結婚照= =



原來看到的是鴛鴦譜


聽說這裡的越老也是很有名的

 

看到大家很想要球道好姻緣的說

 

所以敢進來參拜月老啦XD

 

走到外面天橋卻是如此的人間仙境

 

彷如走到天堂裡神明住的皇殿





















是不是很壯觀呀!?

 

真讓人嘆為觀止的景色阿~
















這時也中午時分了...該來吃午餐囉!!

 

大伙們開始前往安平囉~

 

第二戰   安平老街

雖然這裡我來了第二次了...

 

但是跟不同人出來還是有不同的滋味在^^

 

當大家ㄧ到老街就像餓死鬼一樣

 

狂找東西吃~~

 

炸蝦餃.炸牛奶.花枝丸.麻辣魚蛋.烤香腸.棺材板.蛋捲.西瓜汁.蚵仔煎...等等! >"<

 


吃好多炸的...好撐唷= =

 

雖然看到安平古堡...但是要門票就懶的進去了!!

 

吃飽後...坐下來休息一下

 

卻遇到愛心人士向我們走過來

 

卻推銷牙刷給我們...ㄧ支要價50元= =

 

搶錢呀><





雖然有些真的是愛心人士...但是曾經被受騙

 

不敢再輕易捐出我自己的愛心~很抱歉捏><

 

看來大家都吃的很滿足這樣~該是讓大家活動的時候啦!

 

前往下一站囉~

 

第三戰   海邊

本來是要去黃金海岸

 

但是聽小吃攤阿姨說還要在其個20公里才會到

 

所以選擇最近的漁港旁的海灘玩水啦

 

大家看到海水好像都很興奮這樣!!



看來到海邊了還是要來拍一章啦!!

 

這是其中一位好麻吉~



很帥這樣...哈(比不上旁邊那位"大帥哥")

 

哈~但是這位仁兄也真是的!

 

ㄧ直叫他下水都不肯

 

直好由我親自出面調解啦~最後再我三吋不爛之舌之下

 

還是決定下水了~

 

最賤的是他也很好笑~~~故意叫他交我游泳

 

叫他示範給我看...最後的下場是被海浪給沖走了!

 

傻傻的被我整了~哈哈










這時兩位女士好像也不太願意下水

 

只好由我們來整整他們啦!!




第一個屬龍~~~還是被我們硬拖多進海裡

 

第二個婉茜~~~故意繞到他後方順勢抬到海裡丟

 

看來大家都有玩到海水弄得ㄧ身濕~真開心^^

 

看來添色也漸漸晚了...是該先回去洗個澡啦




第四站    台南孔廟

各位洗完澡後...又餓了= =

 

看來有該去吃啦!! (發覺整天都在吃XD)

 

ㄧ行人又往台南市區的方向前進啦!!

 

到了孔廟...烏漆媽黑的><

 


雖然沒什麼人潮...但這時遇到外國人

 

有人卻被我們聳恿之下去跟外國人對話

 

哈~~又整到一個^^


逛完孔廟當然要去老街走走啦!!

 

帶他們去吃2元黑輪


黑輪店的裝潢十分特別...算帳的方式也很獨特

 

算帳是看你有幾支竹籤來計算的~很特別吧

 

而也很有日本的味道~很有趣的

 





但別小看小小的黑輪...大家吃下來竟然都破百

 

以為一支2元不會太貴...但是算下來大家也挺會吃的

 

都拿到5元的黑輪所以大家都吃到破百~哈

 


之後走在老街上...漸漸沒有人了

 

大家都要收攤了...

 

但是又想吃冰的我...看見ㄧ間冰店要收攤了

 

我又問老闆還有營業嘛

 

看來老闆對我挺好的~還是肯做我們生意

 

大家也ㄧ一點著冰...但我ㄧ定要點個不一樣的!

 

來個招牌...因為他要80元!

 

但是份量真是有夠大的...足夠3個人ㄧ起吃

 

大家也都吃的很開心這樣~

 

看來吃飽之後又要啟程回去啦

 

第五站    公司唱歌

 

這時又有人提議要去公司唱歌

 

看來大家也都很贊同

 

所以我們一行人又再回公司唱起歌來啦

 

但是有些人玩了ㄧ整天也累了...好像沒什麼精神唱歌ㄝ

 

看來要hightㄧ點還是要點些hight歌來助助興啦~

 

第六站    鬼故事

 

玩著玩著也11點了...大伙們走到女生宿舍跟他們聊起天來了

 

不知道為啥聊起鬼故事來了...

 

有人嚇到哭了...好啦!!你乖吼~~~哈!

 

最後兩位女士好像不敢睡這樣

 

只好讓他們來我們這裡睡啦

 

但是還是分房給他們睡啦...別想歪囉= =

 

第七站    喝酒 ! 喝酒 !

 

在來是重頭戲啦~

 

雖然大家都累癱了...

 

但是有人又剛好生日~

 

起初我.小杜.Kevin尤都ㄧ起準備了禮物給他們

 

壽星是崇彣.養樂多

 

送崇彣的是ALL STAR...送養樂多的是百樂門一條和深藍威士忌ㄧ瓶

 

而那時也買了4瓶紅酒

 

當然送酒的用意是什麼大家應該很清楚吧!!

 

當然是要把壽星們灌醉才肯罷休啦

 

可是兩位的酒力好像都不是很好...ㄧ下子就趴了= =

 

最後威士忌也沒喝完>"<

 

發覺到最後全部都躺了是怎樣...只剩我.尤.F1留下來清理

 

好吧...清完啦!該是來睡覺了~~~~~大家晚安^^

 

10/10 (日)

這天大家好像都宿醉...

 

所以今天是沒行程的ㄧ天

 

都在宿舍打屁聊天~

 

直到下午有人要去座車回去了

 

而我們光洋的ㄧ行人也要去聽音樂會

 

(董事長請的!!不敢不去= =)

 

直到去後站吃完晚餐之後...帶他們去做車以後我們才離去

 

光洋一行人又要繼續我們的旅程啦

 

 音樂會實在是很棒







只能說很有文藝氣息的地方

 

雖然中途有聽到睡著

 

但是還是有直回票價(一張票要450元= =)








聽完以後已經10點半了...回到宿舍已經11點了!!

 

也累了...只能說這兩天玩的很豐富也很開心

 

有機會大家可以來台南找我~帶你們去玩^^

 

先這樣啦~打略多!!好累~~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