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2 21:02:50孤鬱a大豆

兩週內的熱血(下)

( Round three)

瑞芳回來後隔一天

 

本來想說在當地就放的天燈

 

最後還是回到學校來放了

 一約之後就往操場的方向去

 

在那等女生快20分鐘

 

最後....(盡然說太遠不想來)

 

我無言了...

 

好吧!!一群人還是直奔棒壘球場

 

看到有對情侶也在此等候了!!

 

準備一下~~~~開始施放囉

 
放上去時好快唷

 

一般通常都緩緩升上天空

 

但是天燈不知道在急什麼

 

很想快點離開一樣

 

一下子就看不到了...

 

越飛越遠...心理再想它會不會掉下來燒到別人的房子= =

 

還好最近新聞都沒有報出來

 

再這又要告一段落了!!

 
(Round four)

又過了幾天

 

一下子就禮拜五了

 

說到這天是我們專題生的慶生會

 

在慶祝什麼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老師很早就說要帶我們去錢櫃唱歌了

 

一下課回到寢室準備一下

 

到了3點準備從泰山坐車到西門町

 

這次不是騎車了...是坐公車去= =

 

很久沒坐公車的說...

 

儲值卡裡還有好多錢唷^^

 

到了西門2號出口下了車

 

就看到錢櫃的身影~好可怕!!好大一間= =

 

做電梯到了九樓

 

看過去實在是有夠豪華的說

 

整個就是飯店的規模= =

 

一進去就聽見學長們的聲音

 

剛開始實在沒有很大的興趣想唱歌

 

吃點東西先....但也吃不太下

 

乾脆來喝我們自己帶的白酒

 

喝著喝著~~唱了一首歌后好了許多
 

學長們越唱越HIGH

 

竟然開始教啤酒喝

 

來了兩大桶...本身不愛喝啤酒的我還是都喝白酒的好

 

連老師也開始喝起來了

 

傻眼的說!! 老師還蠻強的說

 

只是老師最後提早走

 

但這時候好像因為老師走了...

 

大家好像都沒有包袱的情況下開始尬起酒來

 

還好我找藉口說不能喝

 

最後才逃過的...不然我應該會很慘才對

 

喝酒喝多了感覺空腹太久好餓

 

去外面拿些吃的~


 

外面自助吧超豪華的

 

還有服務人員在旁邊現場炒鐵板燒

 

叫了一份燒肉飯.一盤大雜燴.一份青菜

 

只是燒肉飯有點辣....吃的有點痛苦

 

途中酒不夠還到全家去買一箱啤酒和一罐清酒

 

最後還剩15瓶啤酒沒喝完

 

還是要拿回學校冰= =

 

這時候開始有人醉了

 

就是這位女英雄

 

真是威阿~~~~還好我沒他這樣

 

盡然還有專車接送....真好= =

 

學長也喝掛了...

 

最後散場後各自回家了

 

但是為了買隔天要去海洋音樂季的東西做準備

 

幾個人在西門町晃很久才回家

 

但是好像都沒買到什麼東西

 

到此先告一段落!!


 

(Round five)

這禮拜的週五和周休二日

 

都在福隆舉辦海洋音樂祭

 

因為以前去過....但是到那之後已經是結束的時候

 

所以更本沒有玩到

 

這次不能再犯同樣的錯誤

 

所以為了這次提前約好了朋友一起前往

 

還為了方便前往借了一台休旅車

 

前一天也是為了說要開車所以沒有喝太多酒是正確的選擇

 

這一大早起床先到三峽借休旅車在開到明志接人

 

順便把昨天沒喝完的啤酒拿上車上

 

把我準備的冰箱加上冰塊保溫先

 

只是很不臭巧...他們上車後我還要送貨

 

還好客戶離學校很近

 

送完後開始我們今天的旅程

 

 中山高---基隆---濱海公路

 

路途中經過了"陰陽海"

 

從來沒去過此地

 

下車去看看~車停好後走到那好危險

 

車超多= =

 

看到海洋呈現兩種顏色

 

好壯觀喔

 

感覺真的很像陰界和陽界的交界處

 

很有FU的地方~海風輕輕的吹著
 

想說這裡風景這麼好

 

在這拍張照在走也不遲

 

拍完後大家又上車繼續往福隆的方向開去
 

到了目的地後...

 

車水馬龍的景觀實在讓人傻眼

 
原本找不到停車位的說

 

最後找到福隆國小裡

 

但是國小內竟然要收費= =

 

還好一整天下來才200元是還oK

 

車停好後直奔福隆街道上

 

此時剛好中午也是吃飯時間

 

最後選擇一間道地的福隆便當店

 
裡面人是超多...本來沒位子的說

 

還好最後還是找到好位子坐下來好好吃頓飯

 

但是道地的福隆便當也還好~吃起來也不怎麼樣

 

就很一般的味道

 

吃飽以後直接往會場裡面走


 
路上看到好多正咩

 

好白的腿...好苗條的身軀讓我忍不住想上前搭訕

 

只是人家旁邊都有男人了

 

還是打消了這些念頭了

 

走著走著聽到一堆髒話

 

很沒水準的樂團

 

在那狂罵三字經

 

心想公眾場合這樣很丟我們台灣人的臉= =

 

這也是國際性的活動的說...

 

算了!!...越往前走看到很長的一條拱橋

 

看到滿滿的人潮...心想要到對面可能要走個好幾十分鐘吧

 
果然不出我所料

 

走超久的才到對岸

 

但遠遠看可以看到這美麗的沙灘和主場的舞台

 
看到海面上有好多人投在海面上浮著

 

遠遠看感覺好噁心的感覺

 

因為很多看起來很不舒服

 

走下橋後...腳碰到沙子感覺好像火在燒一樣

 

燙到每個人都哇哇叫的= =

 

只是看到很壯觀的沙碉堡

 

忍不住上前去給她拍個幾張

 

心想她遇到水會怎樣~哈





 
拍一拍後發覺站不住了

 

受不了趕快直奔有水的地方去

 

一泡到海水感覺像解脫一樣

 

有點像你拉肚子一樣....拉出來的感覺超舒服的

 

這樣講好像有點噁~~~呵


 
那時候順便買了一杯芒果冰沙

 

但是放在沙灘上一下就融化了

 

是怎樣....喝芒果水= =?


 
這時候邊喝冰沙邊欣賞一下海景

 

讓自己心情沉澱一下

 

好好享受一下這裡的氣份

 

這時候想下水去玩玩

 

卻有人說他不想下去

 

猜猜看後果是怎樣....

 

還是被我拉下去

 

還說別碰我的頭髮...猜猜看結果是怎樣ㄚ!!!哈~

 

以後千萬別叮嚀別人...不然會有人更故意唷!!ㄎㄎ

 
好像是照片左邊這位仁兄

 

很怕自己的頭髮會亂這樣

 

不想右邊這位從水中起來還可以抓型出來勒

 

你可以跟他多學學...這樣時時刻刻都很帥捏!!


 

玩著玩著

 

叫某人寫出一些東西都不敢寫出來

 

應該知道是誰才對



 

不過這些就是當天隨同的夥伴們

 

玩到一半

 

旁邊有對情侶很閃

 

是怎樣....我沒攜伴很可憐這樣



 

只是女生很正

 

帶一頂紅色帽子...只是又是一為有男人的人妻

 

下次去一定要帶自己的女人去


 
玩著玩著還是累了...

 

躺在沙灘上懶洋洋的不想動

 

就有人把我埋了= =

 

只覺得沙子暖呼呼的更好睡而已


 

就有人白目拿GG蟹來嚇我

 

只是他在我身上爬感覺上還是有點噁= =

 

超級癢的說...



 

只是當時要找人都找不到

 

電話不知道打了幾百通都沒人裡

 

最後我們還是去晃晃

 

買點東西果腹...

 

這時竟然有人被搭訕...

 

竟然是酒促小姐 : 帥哥!啤酒3瓶100元喔

 

呵~沒關係!!再接再厲囉



 

一群失心瘋的小夥子們瘋狂買東西吃

 

花枝丸.大熱狗.冰淇淋.剉冰.香腸.....等等

 

很餓這樣....是真的餓了= =



 

這時又遇到熟人竟然是班上的同學

 

報我們知另一群在哪後

 

隨後就去找他們

 

只是到了看他們好像玩完很疲累都在睡覺= =

 

只是也很不臭巧他們也要走了

 

想說我們也回去沖個澡

 

這時候要回到車上看到會場的空氣實在有夠糟的

 

沙塵都揚起來...越晚人開始擠入會場

 

我們趁這時候趕快走人...不然再晚一點就很難出來了


 
回到福隆國小

 

想說可以好好沖個澡

 

當我們要回車上拿衣服時...卻有個年輕人要我們幫他一下

 

我想說應該是簡單的小事

 

走過去卻看到他們的車子的後輪卡進沙坑中

 

不管我們怎麼推都在原地打轉

 

本來想說加點水增加些摩插力和黏致力

 

但是最後還是沒辦法

 

當地的工作人員也叫了幾個人來幫忙

 

最後有個當地的老頭依職在旁邊只會一直在旁邊說說而已

 

也不下機車來幫忙

 

說什麼人手夠再賣力一點就可以

 

算了...最後只能找石頭卡在輪下試試看

 

一直到最後最後....終於車子爬起來了= =

 

但是身上沾滿更多沙子..."恨"

 

這時候又換另一台車卡住

 

我們幾個人互看一下還是決定不幫忙了

 

搞一台車已經花了快一小時...在這樣耗下去都不用沖澡了= =

 

身心疲憊的我們走到車上拿換洗用具準備去洗澡

 

這時廁所門卻是鎖住的....

 

大夥們只能很可憐的用插的...稍微換一下衣服解決一切!!

 

回到車上吹冷氣休息一下

 

決定晚一點在車上開PATTY

 

因為還有酒還沒把它消耗完= =

 

這時候我們一行人又再到街上去買些下酒菜回來

 

終於開始我們的重頭戲了

 

找滿五個人開始玩大老二

 

遊戲規則 : 輸兩張喝一大口 , 有大老二加倍 , 超過10張以上直接乾掉一罐

 

因為我剛好要開車不能喝酒

 

但是也剛好都沒輸所以都沒喝

 

最後其他人全部都有喝到...感覺都在茫了!!!

 

這時晚上9點多了....也該起航回程了~

 

回程時有人碎碎唸~有人睡到望我完全不知道途中有叫醒他~有人茫到對我兇

 

我好害怕喔~嗚嗚><

 

一直到北車放下一個

 

其他人都直接載往學校

 

最後我也回家了....只是回到家找不到車位

 

花了快一小時才找到= =

 

哀....好吧!!玩的挺開心的~

 

到此先告一段落囉~下回再待續吧><

 

 

 

 

 


















 

 

 




 

哩ㄏㄧㄚ低 2010-07-12 21:43:20

屁啦~
我哪有對你兇
我明明就好好的說話= =
還有...早知道不跟說"不要用我頭髮"
哈哈哈XD

哩ㄏㄧㄚ低 2010-07-12 21:22:22

搶頭香= =+
喔耶~又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