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2 09:47:47小迷樂

快完結的日劇

最近看的兩部日劇都已經進入尾聲...

〈默念『尾聲』就讓我聯想到...
柱子...XD〉

雖然都還沒結局...
但我很想說說我的感想...

關於『TO HEART』跟『SLOW DANCE』...

PS:寫的少不要怪我...
關於『TO HEART』...
應該已經是很久的日劇了吧!
我猜...

這部日劇...給我的感覺...
是一部關於『付出』的故事...
一切的一切都是在付出...

記得藤井樹某部小說裡提到一段話...

『我深深的愛妳...所以就算是分手後...
我也不想看到妳難過...
我希望你能了解並且懂得付出...
來尋找愛人的快樂...珍惜被愛的幸福...
因為...

一味的祈求被愛...是悲哀的!』

劇中...
裕二被分裂在兩個女孩之間...
一個是不斷為他加油的透子...
一個是視他為弟弟的沙織...

看到接近結局的地方...
其實我對沙織的感覺並不好...
也許是對透子先入為主的關係...
總覺得...沙織是個自私的人...
也許...如她所講...
如果當初不把裕二看成弟弟...
就不用繞這麼大一圈了...

而透子...
我非常佩服那個不斷付出的心...
記得在第十集...
他仍然在裕二身邊加油...
一起練跑、一起練體力、幫他加油...
但卻保持了距離...
並說『不想讓你與沙織尷尬...』
並在裕二叫她乾脆回去時...
補了一句『我就是想幫裕二加油...』

愛情...就是力量啊!

剩下一集...
裕二的眼睛因為拳擊而視網膜剝離...
在想...
最後一集...
應該是裕二堅持要打新人王賽...
結果那一眼失明了...
透子換一隻眼睛給他...
讓他繼續打拳擊...
再持續地為他加油...

只是亂想...
今晚揭曉...
至於『SLOW DANCE』

這真的是一部很慢很慢的日劇...
男女主角的愛情...
幾乎幾乎沒出現...
直到剩下一集...
還是在即將高潮的時候...
又吵了一架...

這部日劇...
很明顯的...
在表達25歲與31歲女人的不同...

實乃...〈是廣末涼子演的...好正〉
積極卻擁有心機...
等待著有著六年約定的男友...
卻又不斷找替代品...
直到最後才知道愛上的是誰...

衣SAKI...〈字不會打〉
明明很希望愛情...
卻又要裝的很老成...不以為意的樣子...
假裝堅強...不斷的硬撐...

只剩最後一集...
終於爆發了...衣SAKI的心情...
果然積了很久...

辛苦三個月卻只能當上店長的助理...
經過一個夜晚...理一卻說了對不起...
打電話給在集訓的理一...卻聽到步美也在場...
終於...還是爆發了啊!

理一也是...
不能面對自己的心...
在步美與衣SAKI姐之間徘徊...
繞了一大圈...還是回到了衣SAKI...

相當坎坷的男女主角...
往往是一個忘記踩煞車...
另一個不斷在踩煞車...

最後一集...
我猜是...
理一拍了電影...急著拿去給衣SAKI看...
實乃跟藤木還是會結婚吧!
哈哈...
接下來是雜記...

幾天前的晚上...
邊聽電視的新聞...邊打電動...

聽到一個很讓我覺得很點點的新聞...

話說...動物園最近有某些週末...
會開到晚上九點半...

然而...
我聽到許多『民眾』的『抱怨』...

『有些地方沒開放...價錢也沒有比較便宜...』

幹他媽的...
一群只會要求的活老百姓...
動物園破例為你們開放到晚上...
你們還抱怨一大堆...

我問一下...
動物園開到晚上是必要的嗎?
難道動物都不用休息睡覺?
你們不知道開愈晚員工就要清理到愈晚?

媽的勒...
要抱怨之前也他媽的用腦袋想想好不好...
不爽就不要去啊!
有人要你們晚上去的嗎?

唉...
一整個不爽...

上一篇:龍櫻

下一篇:魔女的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