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8 23:02:53小迷樂

有趣新聞...

嗯...沒有電視的我...
剛剛...在奇摩的網站看新聞...

這讓我突然想起幾件在幾天前看到的新聞...
我不知道...為啥我來到成大後...
看到的新聞都很有趣...可能是我喜歡找碴吧!

有一起的報導是這樣的...
有一位婦人...去大賣場幫小孩買紙尿布...
起先...他買了S的...結果...太大了...
所以...她又去賣場一次...這次...他買的是M號...
回到家後...她發現S號比M號還大...
接著...她就打電話去跟廠商要求賠償...就因此變成新聞...

這報導...感覺好像是廠商發生了錯誤...這是無庸置疑的...
不過...眼尖的人就會發現...那個婦人的腦袋也有問題...
為啥S號太大要去買M的呢?
正常來說...M都比S大吧!?...只是剛好他買到的例外而已啊!
大家說...是吧!

嗯...還有一個是...
有一個大學新生〈哪一間我忘了...〉...
在體檢時...因為看到血而昏倒...送醫...酷吧!
這樣...體檢會過嗎?哈哈...

其實有趣的新聞還蠻多的...
只是...忘了...想起來再跟大家分享...

PIC:有趣的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