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04-14 16:52:07掌櫃白牛君

Work Sucks!!

「各位,我真的不幹了!」
敏感的朋友在收到白牛君一脫拉庫的junk mail,是否已察覺我正在備份資料,準備走人咧?
是否決定的太快,注定這場錯誤的結局?白牛君在尋尋覓覓穩當的靠山,也是龜毛了好久,從過年前到本月初才「千呼萬喚始出來」。白牛君跟各位對於「工作」的認知或許不盡相同,我是憑感覺做事的人,以前無論是在得利、誠品到最近的元碁,即使有什麼挫折或是焚膏繼晷辛苦地加班,都甘之如飴。在這裡沒有這種感覺,雖然「通勤」是客觀因素,不能勉強算入,但現在滿腦子充斥著不好的想法,所以也一併列入討論。每天想著這麼早起,如果到公司是快樂的、是有目標的、是有成長的就罷,想到要面對這麼多豬頭(罵到好多人,可是我又沒點名誰),就不想來這裡上班,以前從來不了解為什麼有人會說「work sucks!!」,現在明白了!我不想多說這裡的情況,白牛君以前工作的環境或許比其他朋友來得幸運,而渾然不知天高地厚,但是就讓我決定離開這個人人眼中的靠山吧!
白牛君未來的動向如何咧?過年前就在斡旋洽談的一家公司,最近終於將條件談妥,並且數度感受到對方的誠意與熱忱,白牛君因此決定投身加入其打拼的行列,wish me luck~~~
沒有更新白牛君在這裡的email address的朋友也不須update了,誰知竟成此地之過客,令人不禁唏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