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0 11:30:54不加.好

全球經典電視遊戲——Alex Kidd in Miracle World




生於80's年代的你,想不想尋回兒時的回憶,回味當年曾經玩過的電視遊戲,現在就有機會了。立即在facebook裏開戶,再加入Alex Kidd in Miracle World - A Sega Classic Download It Here的私人組織,按照網頁裏所說的指示下載FreezeSMS(你可以不加入facebook裏面的組織,直接下載FreezeSMS,不過你想識認與你共同嗜好的人,我勸你加入吧!唯獨大部分會員都是「鬼佬」,不能和我們「同聲同氣」)

以下就是我在遊戲中「cap」出來的片段(更多請看我的小布花簿),官方網頁從未出現過的,所以是十分珍貴的呢!



 

如果你想「爽歪歪」,不想遵守遊戲規則,可以到這個網站獲取秘技,不過會有很多「Pop-up」的視窗會彈出,影響你的電腦運作,「出貓」是有代價的!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和公司談戀愛

下一篇:清算慾望與內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