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21:18:30

你說你說

你終於回來了
你終於回來了
你終於回來了
你終於回來了
你終於回來了
果然一回來又是很不一樣的造型
你要去樓上
我問你日本好玩嗎?
你笑笑的告訴我
等下再跟我說

















你說日本的東西好貴
你說日本的東西不好吃
我猜你依定很想念喝紅茶吧
你說對阿
你找了好久好久才發現有一間在賣紅茶
但是不好喝
你說日本牛郎好多
有向傑尼斯的可是頭髮的抓的很奇怪
你說第一次坐飛機很可怕
你說了好多好多
















我有把星期五頻果日報的心理測驗
留下來
給你玩玩看
是成為藝人的指數













聽到旁邊的客人說
你是歐尬本人嗎?
也太漂亮了吧
我看到你的臉都紅了

















新來的會計在實習
你跟我說之前在AT4的時候有沒有印象
那時候我沒有聽清楚
你一直說
不說了不說了
我說拜託你啦
再講最後一次我一定會很認真聽的
結果我們都笑了
哈哈
旁邊剛好站的是新來的設計師
我覺得它漲的好像演玫瑰瞳鈴眼的
你說那是副理尬意的那種
哈哈
















今天要走的時候很開心耶
你要我等依下
你拿了幾包餅乾給我吃
是你從日本帶回來了
回去沒多久
我就打開來吃了
我想米果的滋味我到現在都還記得
因為是你給我的
所以我就開心了


















你一直都是我最遙不可及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