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2 10:45:32﹡‥醜ˇ小鴨〃

 ܤ〞不夠時間。

  
  總是,沒有時間做自己的事情…
  為什麼?
  除了工作就是玩啊!
  
  唉 =  =!
  
  沒關係,我會找時間的!
  我會適應的!
  是吧?
  
  
  我想念書,
  
  這句話,也不知道說了幾次…
  總是沒有收穫!
  
  我念的書不少,
  但卻也不是完全。
  
  我會記得的!
  
  我要念書。
  
  
  最近,
  在構想一件事情。
  
  我可以嗎?
  畢業之後。
  
  我想去加盟7-11
  可以嗎?
  
  可是需要一筆錢。
  
  雖然,不是拿不到的。
  但是,金額非小。
  
  
  我喜歡那種感覺。
  自己的。
  
  什麼東西都是自己的。
  多好。
  
  有自己擁有的東西,
  那便足夠了。
  
  我,可以嗎?
  
  

上一篇: ܤ〞沒時間。

下一篇: ܤ〞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