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8 13:24:59牧人

關於你..最後

愛情裡沒有永久的等待.

別人說我很忠誠很長情,
我倒不敢承應.

只是環境沒有改變,仍然是那些人,那些事,感情..自然還是那些..

後來我發現...在新的生活裡我在變..在變.
想離開他..因為有新的人..新的事...新的感情..

他從來沒有愛上過我..一個從沒愛上過我的人..我是曾經很愛很愛他..
我是曾經在他身上找尋幸福..找尋關於自己的一點點線索.

可是我從沒有成功過..在我不斷搜尋間..能找到的是一件件令我痛心的事...

我不愛他了.,.會再愛上他的...一切是完結了.
聽見別人怎麼說他.我是不再妒忌..不再牽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