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0 23:33:51大頭

變了

九月初的時候,要幫大學同學慶生,大學時代好友相約台中名目是為了要慶生

但實際上也是找機會能看看大家,聊聊最近過得如何呢?

去吃了台中有名的鼎王麻辣鍋,真的很好吃還好事前訂位,否則要等個半小時以上吧

等我們都吃完離開,陸陸續續都有人在門口排隊等著享用美食

難得出門走走,放鬆一下自己讓自己不要想太多。

奇妙的是我以為自己的心理已經慢慢接受、釋懷H

從大學畢業後就沒見過我的同學,當時我們也是有好交情

但畢業之後卻反而很少連絡,朋友就是這樣在生命中來來去去的吧

她看到其他中po出我們去台中的照片,突然間 她就打電話問候我了

她說:「發生什麼了嗎?你看起來不一樣了?」我還是跟從前的講話方式

沒有什麼不一樣呀 一切都還好 之前有不如意 但都過去了

她很堅持,不一樣了 真的不一樣了

照片中你雖然還是在笑,但笑容變了,有種說不出的苦

從前的你在笑就是一種很無憂無慮、開懷大笑,跟現在照片落差很多

她說完後,就莫名的在電話那頭哭了,頓時間 我也傻了

我不是都表現的很好,以為沒人會看的出自己放在內心最深處的秘密

沒想到,這麼久都沒有聯絡的朋友,竟然會只因為看了照片後

就能看出我變了,現在非常容易落淚,聽到哽咽的聲音自己也忍不住,就在火車站流淚了

四個月了,很多時候真的會忘記有H的存在,照樣過生活,但遇到某些狀況的時候,才會知道其實自己是刻意忽略H,不想讓H造成生活困擾,不過某部份的快樂我卻在得知H後,就已經離開我而我卻還不知情。

上一篇:友情

下一篇:好友慶生會

milk 2009-09-21 00:19:52

快了快了!
你沒問題的啦~~~
就從今晚早睡開始
乖喔!

版主回應
哈 好的 晚安
再整理一下東西 跟準備教材後要去睡覺了
牛奶大 晚安^^
2009-09-21 00:23:07
milk 2009-09-21 00:00:23

你要是覺得那是苦的
就會苦上加苦
總要告訴自己: 沒有那麼苦!

說真的
才四個月
你已經做的很好了!
接下來一樣一樣上軌道並開始加速運行後
你的不確定感就會消退

當然除了H
畢業的無助感、單純的友誼開始被社會化、工作.....
都讓你煩心

接下來
別別再把H當成你不能快樂 或者 不會快樂的理由
你可以快樂的!
先練習把 H魔咒從心頭掃去~!

加油!

版主回應
對於不能控制的事情都會覺得很無力
因為有你們的信念加持,久了後也不覺得H是痛苦的來源
真的 近來真的會忘記自己有H,每天忙都沒時間睡覺了
也沒時間想些別的
不過H魔咒是真的沒有全部從心頭消失 有時他還是會壓在上頭
剛開始是重到我無法喘氣,現在還是有重量,好處是我進步了
但要全部都不見,真的不知道還要多久。
2009-09-21 00: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