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4 23:14:17瘋仔

愛情

愛情阿

我有段戀情

讓我最難過

故事開始:
當我上高中那時
,看到班上有一個身子不高,看起來為胖的女生
他頭髮綁著馬尾,臉有點嬰兒肥,看起來好可愛。
她獅子座,生日在7月26日,我第1次見到他
就覺得他人不錯
他開朗,長笑,帶人好,一直都很相信別人
過沒多久,我便對她有好感
上課時常常觀察她
下課時也注意著她
總覺得對她的好感愈來愈多
情人節快到時
她傳了一封情人節快樂給我
那時我有他的手機號碼
但我還沒加
幾天後
我加了 才知道 原來~~~是她
我居然有莫名的高興
跟她傳簡訊也開始了
那時笨笨的我
以為她對頗有好感
又高興好幾次
每天都用手機跟她聊天
都好高興
她難過 我安慰她
她開心 我跟著她一起開心
她孤單 我陪著她
她生氣 我讓她罵 當成她的出氣筒
她有心事 我便當她的垃圾桶
她的快樂 就是我的開心
有一次 再即時通上
我........告白了
我說 我喜歡妳 可以當我女友嗎
結果.....被拒絕了
我好難過 但她卻說
我沒有不喜歡妳 我對你有好感
但我還不能答應
就算她沒說
我不氣餒
我一直追一直追她
每天她都有我的陪伴(手機)
最後 我又第2次向她告白
還是..........被拒絕.....
這次我並不難過
我想的是我努力不夠
她卻跟我說 對不起
我一點都不懂
她幹麻跟我說對不起?
我說沒關係
我想是你第1次戀情 讓你心有餘悸吧(她開學就有男友了)
她說 我好勵害 都懂她的心事
又追了不久
我第3次跟她告白
她..................



答應了

我快高興死了
就跟她便成了男女友
隨後也問他可不可以打給她?
她說可以
他聽到我的聲音
第一句話就是..哇!妳的聲音真好聽
我登時傻眼.......一直”哪有哪有”的說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