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1 20:30:45我叫刘蕴儿.

----------、、

 

 

 

 

 

 

一幕锥心的结局。

像呼吸般无法停息。

 

 

 

 

 

 

 

 

辗转反侧.终于等到.

却苦笑着和友人说为什么他可以这么残忍.

难道他不知道维持一段这样的关系.

需要的是一方默默的付出.

 

 

 

而你总认为这样的关系.

都是大家愿意的.

 

 

 

 

情人心里有火焰.有错觉.

 

 

 

 

 

 



 
 

有些人不抱了才温暖.

离开了才不恨.

 

 

 

昨天晚上很头痛.

今天早上很生气.

 

两天的网上经历可谓叹为观止./

 

 

在你身边更发现距离的远.

 

 

其实有没有我对你来说都没有差别.

 

 

 

 

 

 

一直我都做坏人.

我再删多次,你再加一次?

有些事实,不应该戳破.

如果你问.,我只会说谎.

 

 

 

 

不关心我.不珍惜我.不在乎我.

 

 

 

 

.

你怎么可以自私?

 

 

 

 

 

 

 

 

我不该只懂得配合,你习惯短暂的温热.

 

 

我努力要自己避开,你给的伤心地带.

奈何又和失去拉扯,得到的全是意外.

 

 

到最后我可以不爱了,你却说舍不得.

 

 

 

 

 

 

 

不想让你知道.

 

 

听了一晚都吥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支烟,一杯水,一部电脑,一碟豆腐,一个我.

c-wing.

 

 

 

 

一个下午.

 

 

 

只喺觉得好笑.玩左自己一日.

 

 

 

 

 

 

 





 

 

 

 

——————————————————————————————

 

两个小女生,去食全家桶.

 

O(_)o…哈哈.好夸张.

吃不完,

 

晚上这个女人还有椰子鸡.

 

 

那天晚上被鸡填满了我.

 

 

 




 

ci 2009-04-21 22:59:47

操!簡體字會亂碼,什么狗屁東西.

重新寫一次:
幾時有機會等我結識以下cwing..勾搭勾搭佢..

ci 2009-04-21 22:58:49

撓奀衄儂頗脹扂賦妎眕狟cwing..僑減僑減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