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1 15:31:08我叫刘蕴儿.

越来越多人

  •  

 

 

 


 

时差。

 

有时差嘎毛病又出现了。

令到c-wing等了我半个小时.

真不好意思.不过为了帮妈咪找model….

看到了一个超级帅的大男孩.

其实我算欣赏….不错不错.

然后用极快的速度去找c-wing.

去到她和kakid说电话….

15分钟后kakid加入我们的date.

 

 

 

 

 

 

  •  

 


 

到恒宝

先陪c-wing买手机

然后一小时后黎小姐再加入我们的date.

好拉好拉..搞掂得差唔多就去买了杯comebuy..

不错不错.

 

 

  
 

 

  •  


 

手机到手后

马上飞到中六买些手提电脑的东西…..//

 

 

 

一个小时后决战越富…..

逛了两小时左右饭儿和kakid就走了.

两个人都有饭局….

我就和c-wing继续约会..

去了味分高下就是看中了广告里的18cm….

所以就进去了.

其实食物都ok.

 

 

 

 

  • 来个题外话.


 

 

 

 

又撞到那个女的了.说了再一次见到她就要和她求婚,

真的很有缘.不知道她觉不觉得..经常都见到我

 

 

 

 

 

 

 

 

 


 

越来越多人..

进去了不够五分钟.突然见到一组很熟面口的配搭

 

 

 

 

 

 

登登登登登登灯……

 

就是晴--no.

 

 

 

哈哈哈哈哈哈哈超有缘啊..约都冇感人齐啊

因为本人约了菲瑶3次都没有约成……///

晴同no就更加唔使讲拉….

所以我即刻同距地影相啊……..

超级挂住你地啊……..

 

小捞捞..你真系好抢镜啊哈

 

 

 


 

 

 

严严…..你真系好得意啊….爱死你拉

超可爱的你.

我发现我发现..你真系有瘦到啊

正点.!!!!!

 

 

 

 

 

还有我最最最最最最亲爱的菲菲拉..

最爱你拉别太想念我…//

 

 

 

 

 
 
 


 

 

 

 

然后继续和c-wing约会.

好久好久没有和她说说心里话了

答应她处理好一些人际关系.

然后调整心态再翻学..

说说说说说说了很多后心情就舒畅了很多.

发现女人啊…//真系真系…//

 

今日c-wing请客..多谢诗姐拉哈哈

下次我嘎.///

 

 



 
 

 

 

再去地王.一天逛了8小时.人都颠,..//

c姐你真系购物女王.

 

然后超级残的样子去照了贴贴….

哈哈哈哈哈哈..两个都太累了.不是很在状态.

下次再照..//

 

 

 

 

 

之后就回家了…//

下次继续.!

 

 

 

今天收了礼物..//谢了啊.宝贝

 




 

 

 

 

那天晚上看到这样的对话。

 

 

 

 c-wing。叫我如何不接受你的爱?

 

 

 

<飯.小姐> 2009-02-18 02:14:12

新欢任你识个饱~
别忘我们这些旧爱就好了...

版主回應
你求我啊.????????????????????









虽然我都知道我是个又惹人爱又讨人喜欢的肥妞,.
你别这么说嘛
2009-02-18 13:56:55
李同学 2009-02-13 21:55:27

喔~原来有新欢了哦~

版主回應
不算新了.



















不过就真系欢嘎.
2009-02-18 14:02:01
小盖 2009-02-12 20:12:18

嘻嘻~~! 珴就知道``尒們就常口不対心`
明明就很嘻欢人家嘛``呵呵``
还葽这样 蕞蕞蕞蕞爱玓

嘻嘻``珴害羞喔`~!! 爱尒爱尒~~!!
葽永远记得珴呀`~!!

唉``下次一定可以約出来玓喇`
到时珴們来个羙俐玓大合照``好不???小yoyo``!!

版主回應
太好了.有空的时候我要找你.


你也是.

应该不会忘记你的.你那条90度的头发
2009-02-18 14:04:56